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在第16集中去深圳乾什麼?任天行是為了看葉多多才去深圳的嗎?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在第16集中去深圳乾什麼?任天行是為了看葉多多才去深圳的嗎?
軍旅勵誌喜劇《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金鷹獨播劇場熱播,該劇雲集了焦俊艷經超馬程程陳維涵石安妮胡桑金夢陽子等一系列新晉偶像演出演,講述了一批95後新生在軍校的鍛鍊之下逐漸成長的酸甜苦辣故事。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第16集中經超飾演的任天行趁著年假的事情去了葉多多所在的深圳,其實他這次來深圳就是為了探望空軍學院時的對自己照顧有加的教官的,不過等著他趕到深圳之後才得知教官臨時有事不在深圳,兩人沒有辦法見面,任天行也沒有說他已經來了深圳。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在第16集中去深圳乾什麼?任天行是為了看葉多多才去深圳的嗎?
在深圳的任天行仔細想了之後把葉多多約出來見面,兩人對彼此都是有意思的,然而因為軍校的紀律是不允許談戀愛的,再加上之前任天行鬧著要離開軍校去報考民航實現自己飛行的夢想,雖然是對葉多多表白過,不過葉多多不想阻止任天行因為自己而放棄飛行夢,謊稱自己對他沒有男女之情,只是普通的同學之情,兩人也開始避談這個話題,都不說破的曖昧著。也因為任天行和葉多多的見面讓葉多多和跟蹤的諾諾誤會兩人已經再交往了,鬧出了一系列的笑話和烏龍。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詳情。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