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任天行為什麼要離開軍校?任天行到底還能不能做飛行員了?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為什麼要離開軍校?任天行到底還能不能做飛行員了?
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雲集了經超焦俊艷馬程程石安妮陳維涵赫雷等眾多新晉演員的出演,主要講述了幾個大學新生在軍校中的點滴成長故事。我們都知道萌男經超在劇中飾演男一號“任天行”,本是空軍學院的一名優秀飛行學員,不過卻檢查出腿部的核磁共振不達標被迫停飛,再加上受此事打擊的任天行更是一蹶不振,屢次違反學校紀律,最後被空軍學院開除下放。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為什麼要離開軍校?任天行到底還能不能做飛行員了?
縱然身體上不合格,不過任天行一直沒有放棄成為飛行員的夢想,進入了陸軍指揮學院學習,還是堅持做一名軍人。在進入指揮學院之後的任天行時刻記著昔日教官的話,嚴格的要求自己,想著如果不能成為戰鬥機的飛行員,他可以退而求其次去考民航,只要能讓他再次上藍天什麼代價都願意付出,不過結果是殘酷的,他腿部的核磁共振無法承受高空中的氣壓,再加上民航承載著上百條乘客的性命,身體的檢查更為嚴格,任天行這輩子都不能實現自己的飛行夢了,也就留在了指揮學院繼續上大學。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