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和任保國院長是什麼關係?葉多多為何惱恨任院長?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和任保國院長是什麼關係?葉多多為何惱恨任院長?
軍旅大戲《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該劇雲集了焦俊艷經超赫雷石安妮黃兆函陳維涵胡桑等眾多新生代演員出演,一部詼諧幽默的勵志軍校生活展現了95後一代軍校生的坎坷故事。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經超飾演的男一號“任天行”和指揮學院的任保國院長是什麼關係?焦俊艷飾演的“葉多多”和任保國院長有什麼恩怨?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和任保國院長是什麼關係?葉多多為何惱恨任院長?
看過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的觀眾都知道葉多多的父親是一位試飛員,在她三歲的時候葉爸爸在一次試飛演練中出了意外而死,後來葉多多也考入了指揮學院成為一名軍人,而軍校的院長任保國就是葉爸爸曾經的戰友,也是葉爸爸出事的目擊者,葉多多一直誤會爸爸的死是任保國導致的,因此在進入指揮學院的時候幾次想退學。大家不知道的是任保國院長是任天行的老爸,任天行是隱瞞了自己的身份進入指揮學院的。等到故事的最後任院長才說出了事情的真相,當年葉爸爸沒有聽從任保國的建議,一意孤行,最終在跳傘時因彈射裝置失靈喪生的,他的死怪不得任何人,葉多多在後來的檔案記錄中也了解了事情的真相,這段恩怨也就此化解。詳細內容請關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