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假期回校之後為何對葉多多冷淡了?任天行不喜歡葉多多了嗎?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假期回校之後為何對葉多多冷淡了?任天行不喜歡葉多多了嗎?
電視劇《青春集結號》正在湖南衛視熱播中,這也是導演尚敬的另一部喜劇軍旅大劇,雲集了焦俊艷經超馬蕾蕾赫雷、林永健、高亞麟、閆妮等眾多新老實力演員加盟,在昨晚的劇情中任天行在假期期間去了深圳和葉多多見面,兩人還因為此事被葉媽媽抓了包,導致了葉多多和葉媽媽的關係再次惡化。然而等著假期之後任天行卻不再那么的粘著葉多多了,對待葉多多的態度也逐漸的冷淡,弄得葉多多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下面小編來揭秘一下內幕!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任天行假期回校之後為何對葉多多冷淡了?任天行不喜歡葉多多了嗎?
其實在假期期間任天行陪著葉多多去了昔日葉爸爸工作的飛行團了解當前的情況,兩人的關係也逐漸的親近,雖然葉多多沒有接受任天行對自己的愛意,不過也沒有拒絕,算是默認了,這讓任天行很是開心。開學之後葉多多更是親生做了好吃的給任天行帶去,高興的任天行也把準備了已久的朱古力回贈了過去,二人的心裡都很是甜蜜。然而我們都知道軍校是不準許同學之間談戀愛的,教導員梁紫也看出任天行和葉多多關係是突飛猛進,擔心兩人觸犯學校紀律,找了任天行談話,很是隱晦的說了紀律,提醒任天行必要的時候要收斂感情,讓他以軍人的身份對這個稱呼負責,對葉多多負責,真正的感情必須經得起等待,不能因為兒女情長毀了彼此的未來。任天行聽了之後忍痛開始對葉多多冷漠起來,不再接受葉多多的好,不明情況的葉多多暗自和任天行較勁起來。詳細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介紹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