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春集結號林永健在哪一集出場?林永健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林永健在哪一集出場?林永健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實力老演員林永健也加盟了電視劇《青春集結號》,和高亞麟、閆妮、吳京安等眾多老戲骨一樣為焦俊艷經超赫雷馬程程等小鮮肉保駕護航,下面小編來說說林永健在該劇中扮演什麼角色,他是在哪一集出現的?
青春集結號劇照青春集結號林永健在哪一集出場?林永健在劇中的身份是什麼?
在電視劇《青春集結號》的17集中因為葉多多帶著任天行去參加同學聚會,被葉多多誤會當場逮到,不管葉多多如何的解釋自己和任天行只是同學關係,葉媽媽就是不相信,母女兩人因此又起了矛盾。為了散心葉多多去了老爸葉天曾經工作的團場,她想要了解一下飛機事故的一些情況,弄明白父親是怎么死的。葉多多和任天行找到了曾經在團場工作的陳軍醫,他也是事故的目擊者,林永健就是在第17集出場的,扮演的就是那個陳軍醫。葉多多從陳軍醫那裡了解到事故的具體情況,是葉天沒有聽吳衛國院長讓跳傘的建議才導致了事故的發生,葉多多覺得要是當時吳院長來駕駛飛機,說不定飛機都不會墜毀了,心裡還是不相信父親的死是因為他自己操作不當引起的。更多精彩內容請關注青春集結號劇情了解。

青春集結號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