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在影視劇中,演員們因為飾演情侶,或許劇情過於投入,或許性情相投,出現過很多假戲真做的案例,比如張翰鄭爽、吳奇隆劉詩詩。在電視劇花火劇情介紹中,朱梓驍與李心艾飾演一對情侶,兩人疑假戲真做擦出愛的火花
  朱梓驍李心艾“定情”花火 疑假戲真做
原定於12月18日開播的《花火》改檔至12月21日登入浙江衛視,播出的推遲令一眾坐等開播的觀眾直呼,“等得人心痒痒”。《花火》講述了一群熱血青年步入社會,為堅持夢想與殘酷的生存法則對抗,通過努力奮鬥收穫暖心愛情、實現夢想的勵志故事。該劇不僅劇情緊跟當下九零後步入社會努力實現個人價值的熱門話題,勵志走心;在演員的選擇上也是“鮮肉”、“鮮花”齊上陣,養眼暖心,被贊“很走腎”。
曾在《梔子花開》中飾演“國民初戀”的張雲龍一改往日陽光大男孩形象,在《花火》中化身霸道總裁趙震楠,形象堪稱顛覆。面對自己的總裁處女秀,張雲龍自曝壓力山大,私下頻頻補課:不僅向“總裁專業戶”劉愷威請教,還惡補韓劇,偷師金秀賢和李敏鎬,誓將劇中高冷總裁范展現得淋漓盡致。片場入戲太深的張雲龍時常“總裁上身”,令搭檔李心艾拍攝之餘也經常遭遇“總裁”呵斥,現場“投訴”老搭檔:“他現在已經自帶總裁范兒,老霸氣了。”在主持人溫雅的要求下,張雲龍與現場冬粉分享起霸道秘籍,上一秒還在高冷的總裁下一秒立刻變身段子手,笑稱,“主要還是看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