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電視劇花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其中,小鮮肉張雲龍在劇中飾演霸道總裁,雖然年紀輕輕,但是演起霸道總裁,還挺有氣場,問起演霸道總裁感覺怎樣,張雲龍笑稱:很過癮。
  花火張雲龍:演霸道總裁很過癮
張雲龍變狂拽酷帥總裁 網友:拜倒
都市偶像勵志劇《花火》講述了一群剛走出校門的年輕人,在物慾橫流的社會中遭遇不同的人生境遇,面對現實抉擇不輕言放棄夢想,努力打拚、收穫真愛的勵志暖心故事。其中,張雲龍飾演的強攻型霸道總裁趙震楠,憑藉俊臉長腿,宛若白子畫的高冷、梅長蘇的睿智、以及白正擎的魄力,一出場就奠定了全劇“男神擔當”的地位。趙震楠在董事會上的從容不迫,和看似狂妄自大外表下的深藏不露,又讓觀眾們感受到了他身上的反差魅力。更有網友坦言,“這位狂拽酷帥,荷爾蒙炸裂的趙震楠大人,絕對是萬千言情小說中霸道總裁們的神還原,一個舉手投足,一個挑眉冷笑都讓我臉紅心跳,甘心拜倒在他的石榴褲下”、“已經淪陷於張雲龍不同以往的霸道魅力中,這種爆表的‘男神力’希望可以來的更猛烈一些!”
高冷總裁遭遇冒失助理 張雲龍:演得很過癮
在青春偶像劇中,霸道總裁和灰姑娘絕對是標配,《花火》里張雲龍飾演的“霸道總裁”趙震楠與李心艾飾演的“冒失助理”魏薇,也正是這樣一個搭配。昨晚劇情中初次相遇的兩人,就上演了一出尷尬爆笑的“廁所奇遇記”,有眼不識泰山的魏薇錯進了男廁,反而誤會大boss趙震楠是變態,趙董事長臨危不亂,淡定自若的看著這個冒失女的全套犯二出糗,最後甩她一臉的高冷,在鄙視下看她灰溜溜地離開。然而這場充滿瑪麗蘇氣息的初遇,卻並沒讓霸道總裁馬上對平凡灰姑娘一見鍾情,反而開啟了趙震楠種種堪稱“變態”的職場虐人大法,他信手捏來的毒舌功力——“少於60度的咖啡不要出現在我面前”、“出去”、“你出門忘吃腦殘片了吧”等,讓張雲龍全程過足“總裁癮”,更讓李心艾吃盡苦頭。不過好在兩人是繼電影《梔子花開》後的二度合作,私下更是互相抬槓的“損友”,因此此次合作也是默契十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