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電視劇花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該劇匯集了一大票顏值爆表的俊男靚女,除了中國的顏值擔當,還有韓國帥哥韓在石,韓在石在花火劇情中飾演一個玩具店的老闆,凌驍看中其中一個公仔,但是無論他出多少價錢韓在石都不賣,這是為什麼呢?
 花火熱播 韓在石化身古怪老闆
隨著當代青春追夢時尚大劇《花火》在浙江衛視的熱播,“韓流始祖”韓在石再度出現在觀眾的視野。劇中,韓在石扮演的張子旭是一位性情古怪的公仔店老闆。劇中的他售賣玩具,卻不賣給凌驍(馬騤飾)那隻熊貓公仔;他的店鋪在鬧市之中,卻又回到僻靜的農家院睡覺。除此外,這位韓國歐巴還自帶各種技能包,會製作手工藝品,會畫畫、懂茶藝、弄花草、甚至養母雞。總之,只有你想不到,沒有他做不到。
看到韓在石出現,一位叫“小晴天”的觀眾留言道:“和同學一起觀劇時,看見歐巴突然出現,情不自禁就叫了起來,他怎么還是那么帥!簡直是逆生長男神!”而另一位觀眾則留言說:“韓老師在劇中對女友真的好溫暖好貼心啊,我要是有這樣一個男友就好了!”
有故事的“男同學”
由韓在石扮演的公仔店老闆雖然性情古怪,但是絕不是一個沒有故事的“男同學”。劇中面對凌驍時,他最終說出了那隻熊貓公仔背後的愛情故事:那隻熊貓公仔是他和他摯愛的女友一起縫製的愛情信物,後來他出國,女友卻意外死亡,相愛的人從此陰陽兩隔。那隻公仔便成為兩人愛情記憶的結晶。
韓在石演繹的悽美愛情故事擊中了很多觀眾淚點。有網友留言道:“熊貓公仔蘊含的愛情故事真是美好,希望我們都能從這個故事中學會如何去相愛。”導演鄒集城也表示說:“韓在石老師的發揮把這個張子旭這個角色演繹到了極致,希望我們每個人都能像韓老師那樣守護和珍視身邊的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