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毛俊傑張雲龍、李心艾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花火正在熱播。該劇一經播出股就好 評不斷,張雲龍朱梓驍李心艾等一眾小鮮肉小美女滿足了一大波少男少女的心,劇情 不錯,演員的顏值更是搶眼。
   花火熱播 俊男靚女“齊聚一堂”
花火劇情講述一個有關青春、夢想與奮鬥的故事,圍繞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在初次 進入社會時所要面臨和經歷的與學校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遊戲規則。
導演鄒集城表示:“它潤物無聲地指引青年人如何面對成長的苦痛和歡笑,展現了正 確的人生觀和價值觀,拋卻了現在偶像劇的複雜元素,安安靜靜講這群青年人的勵志 故事,相信不僅會給觀眾帶來驚喜,還會帶來更多的現實意義。”
秉承“什麼年齡演什麼戲”的原則,《花火》主打80、90、00後的年輕族群。劇中, 朱梓驍“逗比”秒變文青,張雲龍挑戰風流倜儻富公子,從國家游泳運動員出道轉行 的馬騤執著、呆萌。不只有新鮮男神,還有“大姐大”毛俊傑,她時而颯爽、時而嫵 媚。《天台愛情》中的李心艾玉女變女神。監製兼製片人劉琛表示,《花火》演員構 成完整,真正“各型各款,任君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