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電視劇花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花火劇情介紹主要講述了一群八零後為夢想拼搏的故事,導演鄒集城是一個以導演勵志劇而著名的導演,曾獲得第30屆“飛天獎”,鄒集城指出,花火是一部講述0後自己的奮鬥故事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電視劇《花火》講述一個有關青春、夢想與奮鬥的故事,圍繞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其中有不按常理出牌、一心要“憶苦思甜”的富二代凌驍,有樂樂呵呵、只為成功虜獲女神芳心的“備胎男”譚越,也有不食人間煙火、一顆紅心向著藝術的“高冷文藝男”饒世凱,還有發家心切、炒股基金忙不停的“野生金融專家”齊駿。在初次進入社會時所要面臨和經歷的與學校完全不同的生存方式和遊戲規則。從大時代背景下父輩創業發展的點滴追溯,展現了今天小時代年輕人面臨的成長艱辛。
 花火製作班底:八零後的青春
也許是因為在80後的隊伍中,大多數人是獨生子女,一段時間內,他們曾被稱為“垮掉的一代”。現如今,他們卻成了推動社會發展的主力軍團,《花火》詮釋出了當下的80、90後已不再是一群思想不著邊際的毛頭青年了,大多數已經成為了人格自立、方向明確的國之利器、企之棟樑。他們個性鮮明,追求品質生活,對人生和愛情都充滿了好勝、好強和幻想,但面對巨大的社會壓力,卻從不說放棄夢想。
強班底精製作打造
該劇由出身於TVB導演班的鄒集城執導,作為TVB黃金時代的一員得力幹將,他經驗豐富、技巧老道。轉戰內地後,他執導了《大旗英雄傳》、《新水滸傳》、《精忠岳飛》等多部熱播劇。鄒集城表示:此次入圍“飛天獎”,加上《花火》的熱播,讓我提前嘗到“雙喜臨門”新年好滋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