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還記得《天台愛情》中的那個甜美女一號李心艾嗎?她當時是天王周杰倫欽點的女一號,最近,在新劇花火劇情中,李心艾飾演一個職場新人,作為張雲龍的助理,被霸道總裁張雲龍花式狂虐,時常被“欺負”的梨花帶雨,讓人好不心疼
  花火熱播 J女郎李心艾被虐
花火》講述了一群剛走出校門的年輕人,面對現實抉擇不輕言放棄夢想,努力打拚、收穫真愛的勵志暖心故事。劇中,李心艾飾演的魏微因一場鬧劇和新官上任的霸道總裁不打不相識,但也因此在之後的工作中慘遭毒舌老闆“暗算”。面對老闆的有意為難,她充分發揮了自己百折不撓的“小強”精神,在之後的工作中不但贏得了老闆的認可,還意外收穫了額外指點。但是因受到家庭不幸的影響,魏微極度缺乏安全感,有嚴重的感情潔癖,現實與理想之間她該如何選擇,魏微的愛情走向也讓觀眾們十分期待。李心艾對角色的精準把控和出色演繹,讓魏微的真誠、樂觀、倔強的人物形象生動的活躍於螢屏之上。
李心艾因本色出演周杰倫電影《天台愛情》女一號而被觀眾熟知,近年來更是憑藉其出眾的外形、吃苦耐勞的專業精神,片約不斷,接連有《張震講故事》《梔子花開》《班淑傳奇》等多部作品輪番轟炸大小螢屏。此外,她主演的傳奇巨製《錦繡未央》正在橫店熱拍,相信一個笑著耍狠的厲害角色必會帶給觀眾驚喜,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