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電視劇花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該劇主要講述了一群八零後對夢想和愛情的執著和追求的勵志故事,其中,孟召重在花火劇情中飾演一個技術宅男,他精通計算機和各種理工科的東西,智商驚人,成功碾壓其他主角
  《花火》熱播 孟召重智商碾壓主角
曾在《紅色》《零下三十八度》《談判冤家》《清網行動》等眾多劇集中有過精彩演出的實力小生孟召重,在浙江衛視熱播大戲《花火》中化身齊駿,是一個網路高手和股票專家。除了高智商的技術流表現外,戲裡的齊駿也是一個高情商的年輕人。孟召重在採訪中表示:“這個人物和我們以往印象中帶著眼鏡的刻板的股票經紀不同,他其實還是一個高情商的人,很會交際,劇里他會有很多在酒吧中的聚會場景,很像一個playboy的感覺。”孟召重透露,在劇中齊駿還有一個特點,那就是能說會道。原來,在戲裡有四個富二代被稱作“四大天王”,每次籌集資金時,口才絕佳的齊駿都能用自己的三寸不爛之舌說服“四大天王”出錢。孟召重介紹:“那四個人各有各的性格,齊駿要根據他們不同的特點來說服他們,讓他們心服口服地掏出錢來。”
孟召重表示:“其實這個人物跟我平時還挺接近的,我也是能夠和我熟的人打成一片,所以這個角色演起來還是比較從容的。”拍攝時,孟召重和劇組上下都相處得很開心,他回憶道:“我們拍這個劇的時候很有意思,因為不是用原聲,需要後期配音,所以給別人搭戲時,大家就會各種腦洞大開,現場的氣氛特別有趣,而拍完看回看時,發現整個的氣氛感覺也特別好,全是年輕人那種活力四射的感覺。”孟召重透露,“這個戲的導演——鄒導,在現場也特別能活躍氣氛,所以大家拍的很開心,整個拍攝過程很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