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持續了多天的都市偶像劇花火即將收官,在花火劇情中,觀眾都期盼張雲龍飾演的趙震楠能得到所愛:魏薇。但從目前的劇情來看,趙震楠與魏薇已經無緣,趙震楠也看開了這段感情,大方祝福魏薇與凌驍。張雲龍昨天在微博上分享心情,道出心中對這份感情的感受
  花火將收官 張雲龍微博分享心情
作為浙江衛視獨播跨年大戲,《花火》圍繞一群剛畢業的大學生,講述了有關青春、夢想與奮鬥的故事。張雲龍飾演的角色是一個看似冷靜自持、殺伐決斷,內里卻極為重視親情、友情、愛情的“性情中人”。最初看到劇本的時候,對於放棄自己愛的人,是怎樣的一種體驗,張雲龍充滿了疑問。雖然,他先後跟導演、跟自己的好兄弟探討過這個問題,但是好像並沒有為他解答疑惑。直到,拍攝這場戲的時候,張雲龍將自己代入到角色中,仿佛一下子找到了人物的情緒。在他的長微博里,他寫到“我似乎突然有點明白那種感覺了,就好像在夜空中綻放的花火,曾經照亮了你的夜,溫暖了你的心,哪怕終將要放手,於我也會是最美好的記憶……”字裡行間體現出一個演員的用心與投入,而他的表演也讓觀眾感同身受,紛紛在他的長微博下留言,有的說“放棄她不代表不愛她,放手也是一種愛嘛”有的說“心疼震楠”還有的說“記得你趙震楠,加油”。
從《微時代》中油嘴滑舌的華又希,《古劍奇譚》中活潑可愛的小黑球,到《偏偏喜歡你》中逗比搞笑的顧小白,再到《梔子花開》中酷帥迷人的魏歌,雖然出道時間不長,但張雲龍在表演上,勇於突破和嘗試,不僅讓自己成功蛻變,也總是帶給觀眾一種新鮮感。正如他此次的出演,不單單讓人物擁有高冷耍酷、傲嬌炫富的一面,更賦予角色偶爾幼稚任性,偶爾溫柔沉靜的反差萌,令觀眾們看到了張雲龍對於角色的駕馭能力與潛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