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電視劇花火正在浙江衛視熱播中。朱梓驍花火劇情中飾演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導演 ,愛上會跆拳道的女漢子寧雨,在昨晚的《花火》中,饒世凱向寧雨表白,上去就給 寧雨一個強吻,令寧雨措手不及
  花火熱播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朱梓驍強吻郝澤嘉 《花火》傳授求愛大法 有網友戲稱,如果你不知道一些幽默的搭 訕方法、不知道如何取悅鬱悶中的女盆友,那你可以看一看《花火》這部“戀愛寶典 ”。譬如朱梓驍扮演的饒世凱作為舉止不凡文藝青年,在愛上御姐范兒的寧雨(郝澤 嘉飾)後,便眼一閉、心一橫,直接強吻了女神,儘管存在風險,但是愛的種子就此 埋下。 類似的戀愛技巧也是讓人眼花繚亂。凌驍藉口手機沒電用李心艾手機給自己打 電話套取了女神微信號,這為日後的搭訕提供便利。此外,如何巧舌如簧約女神吃飯 等等大家關心的實用戀愛技能也是一應俱全。網友們紛紛表示“看完《花火》,媽媽 再也不用擔心我找不到對象啦!”“新技能get!實為一部談戀愛必備的百科全書。”
演繹多種愛情故事 《花火》揭示正確戀愛觀 作為一部青春愛情追夢大劇,男女演員 們在愛情演繹上可謂別出心裁各有千秋。除了饒世凱的直接大膽的愛情表白郝澤嘉這 種疾風驟雨式的愛情,還有譚越對陳茜茜默默付出、不求回報的暗戀,更有凌驍與魏 薇之間充滿誤會、進而鬥智鬥勇試探對方的純愛。性格與行為方式的迥然不同,也為 我們奉獻了不同種類的愛情故事。這些故事也著實抓住了年輕觀眾的心,關注度和話 題度持續提高。 監製兼製片人劉琛表示:“愛情是青年人生活中永遠的主題,就如《 花火》的主題曲《為愛痴狂》,這就是年輕時對愛情的任性和美好,他們在成長過程 中也會遇上種種戀愛的煩惱。解決煩惱的具體方法固然不同,但是使愛人們真正走到 一起的是為彼此著想的真心和不可動搖的初心,比如凌驍總是在魏薇需要幫助時出現 ,不惜一切去幫她。而譚越也是一直為陳茜茜默默付出才最終成功。愛情需要的是彼 此的付出和相互的扶持,這一點才是我們真正想在劇中傳達的戀愛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