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是怎么幫長慶逃過納蘭容若的盤問和懷疑的?
著名影視女演員劉恬汝在熱播古裝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中扮演的是女一號衛琳琅在辛者庫的好姐妹芸初一角,芸初單純善良,在她的生命中,只要有吃的就很開心了,可是,當她遇到長慶之後,芸初的命運就發生了變化,芸初在與長慶的慢慢相處中愛上了他,可在最近播出的劇情中,芸初發現了長慶的秘密,和得知了他的身世,芸初很心疼長慶,一方面又想盡辦法希望長慶能夠放棄心中的仇恨,在剛剛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0集劇情介紹中,長慶刺殺皇帝不成功反而留下了證據,那么,芸初是怎么幫助長慶度過這一關的呢?
據悉,芸初滿腹心事地回到驛站,無意中發現侍衛阿武得到了長慶掉落在打鬥現場的飛鏢。她暗中打昏了阿武,拿回了飛鏢,隨後來到琳琅住處想打聽她對刺客是否有印象。
恰好奉命調查的納蘭容若也來找琳琅詢問線索,琳琅憶起她曾在挾持她的人的右手上咬了一口。芸初聯想到那個人就是長慶,為了保護長慶,她故意在眾多雜役的面前與長慶爭吵,並咬了他一口。原本覺得莫名其妙的長慶一下子便反應過來, 也因此,在接受容若的盤問時,他顯得鎮定自若,順利躲過了一劫。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