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和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衛琳琅為什麼會鬧翻?
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熱播當中,著名人氣花旦鄭爽在劇中扮演的是女一號衛琳琅,衛琳琅是一位生性善良,溫柔漂亮的浣衣女,卻意外得到康熙的青睞和相愛,並且有畫珠和芸初兩個好姐妹,可在最近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中,衛琳琅和畫珠卻鬧翻了,那么,他們兩個人為什麼會鬧翻呢?畫珠和衛琳琅鬧翻的原因是什麼呢?
據悉,在寂寞空庭春欲晚第33集中,衛琳琅和長慶相認以後,長慶依然沒有放棄心中的血海深仇,衛琳琅擔心他會對康熙不利,就日日守在康熙的身邊,可畫珠卻認為她是在獨霸康熙就請求衛琳琅將皇上分給自己,衛琳琅擔心皇帝的安危,並沒有答應,畫珠因此惱羞成怒,她認為衛琳琅是在與自己爭寵,不顧姐妹情,就聽信長慶的話,以為他是在幫自己爭寵,可沒想到,更多精彩內容,請繼續關注本網站。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