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是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畫珠的結局是什麼?
三十七集大型虐心古裝大劇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熱播中,此劇已經接近尾聲,其劇情也越來越精彩,著名影視女演員張芷溪在本劇扮演的是女一號衛琳琅的好姐妹畫珠,畫珠貪慕虛榮,愛占小便宜,一次意外中得到皇上的恩寵,成為了貴人,可畫珠依然不滿足,她想要得到皇上的寵愛,並且與衛琳琅起了間隙,那么,畫珠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畫珠死了嗎?她是怎么死的?
據悉,畫珠到儲秀宮找琳琅,恰巧琳琅不在,她順手拿起梳妝檯前的梳子梳理雲鬢。她萬萬沒有想到,這樣的無心之舉竟給她招來了殺身之禍。等琳琅外出歸來,只來得及看見已經中毒倒地的畫珠。人之將死,其言也善,在彌留之際,畫珠真誠地表示她已經原諒琳琅,就算琳琅始終沒有向她解釋清楚。琳琅傷心欲絕,這已經是她第二次看見自己的好姐妹死在自己的懷中。
而這一切的始作俑者,就是琳琅剛剛認回來的哥哥長慶。正是他在梳子上下了劇毒,原本他的目的是玄燁,恰巧玄燁臨時要接見朝臣,這才躲過了一劫。由於長慶沒有機會回收梳子,畫珠就成了替死鬼。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