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寂寞空庭春欲晚大結局是什麼?衛琳琅含恨而終 皇上悲傷吐血
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已經連續播出到現在了,也進入了本劇的高潮,很多喜愛本劇的觀眾們對於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大結局也是十分的好奇,那么,寂寞空庭春欲晚的大結局到底是什麼呢?衛琳琅和康熙最終有沒有和解,衛琳琅有沒有放下心中的仇恨呢?下面由小編給出答案。
自從,衛琳琅在小的時候與康熙相遇,兩個人就注定一生要糾纏不休,長大之後的衛琳琅和康熙相愛,康熙的奶奶孝莊出來棒打鴛鴦,理由是--不願意康熙走他老爸和他爺爺的老路。並且警告康熙不許過度寵愛衛琳琅,不然就要了衛琳琅的小命,皇上因此選擇冷落衛琳琅,可是,他卻實在放心不下衛琳琅,而衛琳琅卻在這個時候知道了康熙就是自己的仇人,她放不下心中的愛,也放不下心中的恨,每天活在煎熬當中。
康熙最愛的始終只有衛琳琅一個,他儘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保全她,而衛琳琅最愛的也只有康熙一人,她身處後宮只求自保,後來生下八阿哥成為良妃,康熙只將其他妃子作為衛琳琅的影子,琳琅死後他曾吐血,他始終留著那塊玉和琳琅的那縷頭髮。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