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第33集預告:芸初彌留之際將長慶身份告訴琳琅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芸初想跟長慶遠走高飛,雖然長慶並沒有答應,但她還是說了時間地點並表示不見不散。然而,芸初在約定地點等待著長慶時,突然發現一個身著公公服裝的人被侍衛隊追趕。她誤以為那是來找自己的長慶,奮不顧身地沖了出去。最後,她被侍衛隊的弓箭射中,當場倒地……
芸初的死讓長慶痛不欲生,他就這樣失去了他生命中唯一的那抹陽光。在芸初彌留之際,琳琅得知了長慶的身世,她意識到長慶就是自己的哥哥阿思海。她帶著自己親手做的糕點找到長慶,最終與他相認。兩個人抱著哭了起來,長慶在這個世上終於有親人了。可是在這之後,她卻被吳子墨綁走。長慶得知訊息後找到吳子墨,為了救下琳琅,他與吳子墨大打出手。玄燁因琳琅的被綁而幾乎失去了理智,長慶卻在奪回琳琅後,決定用琳琅來殺玄燁……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