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寂寞空庭春欲晚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是什麼?皇上和衛琳琅為什麼四十年沒有見面?
大型虐心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昨天晚上已經與大家說再見了,皇上和衛琳琅之間的結局引人期待!成為大家最關注的話題。那么,皇上和衛琳琅的結局是什麼呢?
據悉,太皇太后知道了衛琳琅的真實身份之後,琳琅被關入了慎刑司,太皇太后瞞著皇上,讓惠妃給琳琅送去了三尺白綾,幸好皇上及時趕到,救下了衛琳琅,當晚,玄燁留在了儲秀宮,流著淚親吻琳琅,與她最後一次溫存。是的,最後一次,因為,他已經在列祖列宗面前起誓,只要能保住琳琅的命,他將永世不再見琳琅,哪怕是一面。
皇上果真沒有再見衛琳琅一面,九個月後,琳琅誕下一子,四十年後,玄燁已經白髮蒼蒼。他兒孫滿堂,坐擁天下,在掛念衛琳琅的痛苦中閉上了眼睛。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