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寂寞空庭春欲晚芸初為什麼會被侍衛的弓箭射死?
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正在熱播當中,而在本劇中,芸初和長慶這對苦命鴛鴦引起了大家的喜愛關注和心疼,在最新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中,芸初發現了長慶的身世,很是心疼他,同時,芸初也喜歡長慶能夠放棄心中的怨恨,重新生活,於是,芸初提出想要和長慶遠走高飛,遠離皇宮這個是非之地,可長慶沒有答應,但芸初還是和他約定好了時間和地點,可為什麼芸初卻會被侍衛的弓箭殺死的呢?
原來芸來到約定地點等待著長慶時,突然發現一個身著公公服裝的人被侍衛隊追趕。她誤以為那是來找自己的長慶,奮不顧身地沖了出去。最後,她被侍衛隊的弓箭射中,當場倒地……
芸初的死讓很多觀眾們很是心疼惋惜,她的死也讓長慶再次陷入黑暗的地獄當中,那么,長慶又會做出哪些更加瘋狂的事情呢?讓我們共同期待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精彩播出!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