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結局是什麼?寂寞空庭春欲晚長慶死了嗎?怎么死的?
電視劇寂寞空庭春欲晚昨天晚上已經與大家說再見了,(點擊查看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大結局)那么,著名影視男演員張曉晨在劇中飾演的長慶最後的結局是什麼呢?長慶最後死了嗎?是怎么死的呢?下面就由小編給大家做個解析。
據悉,長慶和衛琳琅在皇上的安排下出了皇宮在外面的一處房子中生活,可沒想到這時候吳子墨再次出現用衛琳琅威脅長慶和自己合作除掉皇上,長慶心中的仇恨再次被燃燒起來,他決定和吳子墨聯手,可沒想到衛琳琅看清了這一切,她假扮皇上的樣子進入了長慶和吳子墨的陷阱,幸好納蘭容若及時趕到救下來衛琳琅,這時,皇上也趕了過來,他將當年吳子墨八年前挑唆阿布鼐親王造反,讓阿布鼐家一百餘口人無辜枉死的真相說了出來,長慶這才知道自己這么多年錯的多么離譜,恍然意識到一切都是吳子墨的陰謀,他握緊手中的刀柄奔向吳子墨,要與他拚命。可沒想到吳子墨用衛琳琅威脅長慶,長慶最終被吳子墨打成重傷,在向衛琳琅認錯之後永遠閉上了雙眼。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