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寂寞空庭春欲晚衛琳琅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是芸初告訴她的嗎?
鄭爽劉愷威張彬彬張芷溪米雪劉恬汝張曉晨等領攜主演的寂寞空庭春欲晚自從開播以來就備受大家的喜愛與關注,隨著此劇的不斷播出,其收視率和話題熱度也是有增無減,在最近播出的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中,我們可以看出衛琳琅和長慶是一對兄妹,可是,兩個人卻遲遲沒有相認,那么,衛琳琅最後是怎么知道長慶的身份的呢?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介紹中,芸初與長慶相約地點想要與他遠走高飛,可沒想到卻被侍衛亂箭射死,在芸初彌留之際,芸初將長慶的身世告訴了衛琳琅,衛琳琅這個時候才知道長慶原來是自己在這個世上唯一的親人,她的哥哥,長慶和衛琳琅也終於相識,那么,長慶會放下心中的仇恨和衛琳琅好好地活下去嗎?讓我們拭目以待!

寂寞空庭春欲晚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