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前幾天青丘狐傳說還在播著義狐篇·胡四單元呢,是由唐藝昕Mike陳若軒三人領銜主演的,然而該篇章只播出了三集就攔腰截斷,之間跳到了長亭單元,讓很多觀眾看得一頭霧水、雲裡霧裡,下面小編就來給大家揭秘一下胡四單元消失不見的原因?
很多人都很是無語胡四單元被刪剪得太多了,直接從中間截斷,演到正精彩的時候卻沒有下文,連個結局都不給一個,吩咐吐槽湖南衛視是作死的節奏,太不負責任了。有很多網友分析《青丘狐傳說》胡四相公篇是被廣電總局臨時通知下架,主要原因是因為該篇章涉及到了男男基情,和同性戀相掛鈎,屬於黑色題材,因為根據新出台的《電視劇內容製作通則》規定電視劇中禁止出現“宣揚靈魂附體、輪迴轉世、巫術作法等封建迷信思想”另同性戀、婚外戀、一夜情、早戀等內容也不得出現。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眾所周知,在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章有胡四和張生激情滿滿的戲碼,主角的對話之間也涉及很多不倫之戀的苗頭,雖然總體上是走得男女正常的戀愛感情,但是不免有一些同性方面的戲份,成了眾多觀眾觀眾調侃的點,所以胡四篇是被廣電封殺了。
還有另一種說法不是廣電總局的命令,而是湖南衛視為了所謂的收視率,所以剪掉了反應平平的胡四篇,直接播出眾多觀眾期待的長亭單元,想掙回收視率,另外是避免觸霉頭,直接先剪掉灰色題材,先發制人,不落把柄在廣電那裡,小編比較相信是第二種可能。更多精彩內容請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