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翁長亭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人氣演員金晨在熱播劇《青丘狐傳說》中飾演俠狐單元女主角翁長亭,也是青丘靈狐,在昨晚播出的兩集中石太璞和翁長亭經歷了諸多磨難終於喜結良緣走到了一起,然而在成婚之後的當晚翁二叔為了致石太璞為死地在酒里下了毒,導致石太璞中毒,誤會這一切都是長亭策劃的,憤怒之下拖著重傷的身體回了終南山。
石太璞在師傅的救治之下清除了毒素,再也不相信妖類會向善,對著妖大開殺戒,還抓了翁爹爹引出了長亭,要和翁長亭來一個不是你死就是我亡的了斷。翁長亭不是石太璞的對手,翁爹爹為救女兒使出了全部功力給石太璞一擊,是長亭替石太璞擋下了這一掌,最後頭髮全部變白而死。石太璞散盡了畢生的功力救活了長亭,兩個相愛的人終於得到了翁爹爹的祝福,在打敗山妖之後石太璞因為練就了化妖大發功力恢復,和長亭商量之後收養了狼妖的兩個小狼崽子,一家人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想要了解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