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在熱播劇《青丘狐傳說》中出現了一個位高權重的九王爺,偶然間在寺廟見了陶恆一面就驚為天人,對其一見傾心,丟下王妃不管不顧想盡辦法讓洪大業幫自己約見陶恆。為了製造機會讓陶恆對自己傾心,九王爺把礙事的柳長言調到外地賑災,精心安排了春遊約出了陶恆,陶恆自然是明白九王爺心思的,並沒有讓九王爺的殷勤奏效。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九王爺還是不死心,他是真心喜歡陶恆的,叫囂著勢必讓陶恆心甘情願的跟自己,不屑於用那些爛招數,然而灰耳狐狸出現,用法術迷惑了九王爺,教唆九王爺去殺了柳長言,這樣就可以得到美人了。被迷惑的九王爺派遣了手下以盜賊身份去殺賑災不力的柳長言,不過柳長言是靈狐,還有陶恆在身邊,自然是沒有危險的,被抓走的是蘇喜和丫鬟而已。灰耳狐狸之所以教唆九王爺去殺柳長言就是想要陶恆因為柳長言的死傷心欲絕,流下情淚之後滋潤魅果,完成魅果褪去果衣的最後一步。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吧。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