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古力娜扎蔣勁夫陳瑤張若昀小彩旗付辛博Mike江鎧同等眾多人氣演員領銜主演的古裝神話劇《青丘狐傳說》於昨晚大結局,很多觀眾都在討論最後篇章九尾狐陶恆和青丘狐族族長柳長言有沒有走到一起,下面小編就來給的揭秘陶恆、柳長言最後的結局。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陶恆和柳長言假扮夫妻幫助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兩人假戲真做彼此是生情,陶恆和蘇喜聯手除掉了黃鼠狼精,之後更是略施小計搞得九王爺狼狽不堪,被刺激得精神錯亂,再也不敢招惹陶恆。陶恆回了青丘之後順利的生下了和柳長言的孩子飛鸞,一開始柳長言顧忌著自己族長的責任和身份不敢和陶恆在一起,後來想通之後勇敢的追求自己的幸福,辭去了族長之位,和陶恆、女兒飛鸞一家三口幸福的生活在一起了。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了解更多內容。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