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眾所周知青丘狐傳說是圍繞青丘聖物魅果被盜,這才引出了青丘靈狐在人間尋找魅果而發生的一系列感人愛戀的故事。盜走魅果的也是青丘靈狐,就是翁長亭的二叔灰耳狐狸,妄想吞食魅果得到無上的魅惑仙力,然而打開魅果的果衣必須得到灌溉魅樹的五位靈狐的情淚,分別是花月嬰寧、長亭、飛月以及胡四,最後還有一個至關重要的就是九尾狐陶恆的眼淚。灰耳狐狸一開始想著借九王爺的手殺掉柳長言,逼著陶恆傷心流下眼淚,不過陶恆並沒有流下眼淚,灰耳狐狸就把主意打到了陶恆和了柳長言的女兒飛鸞身上。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灰耳狐狸挾持了飛鸞,更是把飛鸞丟下了懸崖,驚嚇過度的陶恆流下了眼淚,不過好在柳長言不顧危險救下了飛鸞,雖然灰耳狐狸得到了陶恆的眼淚,打開了魅果的果衣,剛剛吞下就被飛鸞一掌給打了出來,灰耳狐狸並沒有得逞,前功盡棄之後被柳長言帶回了青丘接受應有的懲罰。想要了解更多內容請鎖定青丘狐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