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在熱播劇《青丘狐傳說》昨晚兩集劇情中,女媧娘娘降臨青丘,怪罪青丘靈狐監守自盜,導致聖物魅果落入灰耳狐狸之手,要以此毀滅整個青丘,嚇得青丘眾位靈狐不知道如何是好,只得懇求女媧娘娘開恩饒恕,看在眾靈狐都願意同生共死的份上女媧娘娘法外施恩,給了青丘最後一次機會,讓族長柳長言去人間保護一對洪氏夫婦平安產下女嬰,幫助他們冰釋前嫌、夫妻和睦,而這個女嬰就是將來青丘狐族存亡的關鍵,切莫落入灰耳狐狸之手,將灰耳狐狸繩之以法,尋回魅果戴罪立功。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這是青丘最後的一次機會,柳長言為保險起見前往深山請修煉千年的九尾狐陶恆出山相助,陶恆棋藝不精輸給了柳長言,只得答應出山相助,兩人是裝扮成一對恩愛夫妻來人間的,府邸故意選在洪氏夫婦隔壁。洪氏夫婦不和就是因為洪大業納的小妾瑩兒是修煉多年的黃鼠狼精,引誘得洪大業拋棄髮妻獨寵瑩兒,而陶恆和了柳長言他們的任務就是幫助洪夫人鬥敗黃鼠狼精,讓洪氏夫婦和好如初,平安產下孩子。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