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眾星雲集的熱播古裝劇《青丘狐傳說》已經播出至最後單元九尾狐篇章了,眾多觀眾期待的古力娜扎飾演的九尾狐陶恆也呈現在眼前,在昨晚播出的兩集中蔣勁夫飾演的狐族族長柳長言戴罪立功,請出了九尾狐前輩陶恆幫忙來完成女媧娘娘交代的任務,兩人裝扮成恩愛夫妻前往人間,智斗黃鼠狼小妾幫著洪氏夫婦和好如初。其實柳長言為人迂腐古板,從沒有經歷過情愛,對感情更是懵懂無知,以為九尾狐前輩是仙風道骨的老者,沒成想是一個花容月貌的女子,初次見陶恆就驚艷不已,不過卻一直都是守禮守距,對陶恆很是恭敬,面對陶恆見二連三的調戲都嚇得驚慌失措、逃之夭夭。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分集劇情中柳長言是喜歡陶恆的,在第28集中被九王爺灌醉的柳長言迷迷糊糊的說了心裡話,不過考慮到自己的身份和陶恆差距太大,而且陶恆是青丘眾靈狐德高望重的存在,根本配不上,所以沒敢奢望。在九王爺對陶恆大獻殷勤的時候,柳長言在陶恆的點撥之下開始清楚內心的想法,發現自己對陶恆有著不一樣的情感。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