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古裝神話劇《青丘狐傳說》經過一個多月的播出終於在昨晚大結局了,在最後篇章中柳長言懇求九尾狐陶恆出山,兩人假扮夫妻在人間幫助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結果兩人假戲真做彼此生情,經歷了眾多磨難走到了一起。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劇情中洪大業夫婦的孩子並不是狐族的命運的關鍵,柳長言和陶恆的孩子才是最後的關鍵,陶恆因為是修煉千年的九尾狐,只懷孕一個月就平安的生下了女兒,起名叫飛鸞,而且此時的柳長言因為族長的身份和背負的責任糾結著要不要和陶恆在一起,遲遲不去見陶恆,陶恆渡了一點法力給剛生下來的飛鸞,飛鸞只有幾天大就已經能走、能跑,身手敏捷,儼然是幾歲小女孩的模樣,很是討人喜歡。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