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眾所周知陶恆和柳長言來人間就是幫助洪大業和妻子朱氏消除隔閡,確保他們能夠順利的誕下孩子,完成女媧娘娘交代的任務,挽救整個狐族。陶恆和柳長言還假扮了恩愛夫妻,讓蘇喜辦成小妾,先是放出柳家夫婦恩愛和睦的訊息,引來洪大業夫人朱氏登門拜訪。陶恆向洪夫人傳授了一些如何吸引男人的法門,先是不理會洪大業和小妾瑩兒的恩愛,一連幾天都不照面,接著穿戴樸素的和下人一起幹活、做飯,不管洪大業如何的發牢騷就是不理會。
青丘狐傳說劇照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洪夫人先是涼了洪大業好多天,裝作很是不情願的去出席王妃的春遊,期間打扮的很是漂亮,差一點連洪大業都沒有認出來,先是粗布麻衣,之後才是盛裝出席,其中的落差讓洪大業感覺到了變化,開始頻頻的出現在洪夫人面前,洪夫人按照陶恆說的一連拒絕了三次,這期間讓洪大業感受到自家夫人的魅力,回想到了原配夫人曾經的好,都是小妾不能比的,後悔自家當初娶了只會跳舞的瑩兒,反省之後洪大業很是誠懇的盜道歉,懇求朱氏再給自己一次機會,洪夫人看時機成熟才原諒了洪大業,夫婦兩人和好如初。點擊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了解更多。

青丘狐傳說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