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分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青丘狐傳奇劇情介紹分為六個部分,根據蒲松齡的小說《聊齋志異》改編而來。

《封三娘》;封三娘雖然是一個狐妖但是她很有靈性,稱為狐靈,因為附近的老百姓都被孟家人欺負,為了替老百姓打抱不平而進入孟家,沒有想到到了孟家才發現,孟家之所以這么的不好都是遭到壞人的陷害,於是封三娘便開始幫助孟家人,而且在這個過程中收穫了自己的愛情。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

阿繡》;花月是一個狐女十分的喜歡人間的男子劉子固,於是便冒充人間的女子阿繡和劉子固在一起,她十分的羨慕人間的愛戀,經過長時間的體驗終於明白了世間的真愛,於是為了成全阿繡和劉子固,花月犧牲了自己。

嬰寧》;狐女嬰寧天生善良愛笑到了王子服的府上調查自己的母親被害的事情,在王府的嬰寧遭受了萬般的磨難,但是善良的嬰寧以德報怨贏得了王府上的人對她的喜愛。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

胡四相公》;胡四是一個法力高強的狐妖,因為喜歡喝酒和富家公子張生成為非常要好的朋友,最後在幫助張生找到一份完美的姻緣之後選擇了離開。

《長亭》;收妖人石太璞助狐族驅妖,狐族老父答應將長女長亭許配給他,但是沒有想到卻一直反悔,善良的石太璞卻不計前嫌拯救狐族,最後和長亭走到了一起。

恆娘》;美麗狐仙恆娘助隔壁鄰居朱氏奪回丈夫的心,智斗黃鼠狼小妾。

《青丘狐傳說》第1集劇情介紹 幻狐篇.阿繡

靈狐被女媧派入人間,也給人間帶來災難,靈狐最終被從四大神獸中除去,受到懲罰。五百年一次的迎接魅果盛典就要開始了,姥姥帶領整個狐族準備著迎接魅果的成熟,狐族的嬰寧(小彩旗飾演)被妖孽附體,假借嬰寧的嘴對花月(陳瑤飾演)說狼族來犯,讓大家趕快禦敵,花月不知是假的,第一時間報告了姥姥,姥姥帶領大家去抵禦狼族的進攻。

魅樹五百年結一次果實,這個是狐族每個人都想看到了,封飛月江鎧同飾演)偷偷的上到魅果樹上,希望能看的魅果是如何成熟的,不想這時有蒙面人人來偷魅果,兩人打起來,飛月顯然不是這人的對手,蒙面人偷了魅果想逃走,但飛月撕掉了偷魅果人的一塊布,姥姥施法看到偷魅果人是在京城孟家。

柳長言被姥姥托福一定要找到魅果,因為這關係到狐族的生存,柳長言答應了姥姥的囑託。柳長言找到花月和嬰寧調查當天出現的情況,花月說是嬰寧告訴的訊息狼族來襲,但嬰寧不記得當時的情況,只知道當時睡著了,並不記得說過的話,這讓花月一氣之下到了人間。

花月到人間,兩個男人為她爭風吃醋,花月給他們出了個難題,兩個男人誰能為花月摘到懸崖峭壁的奇花就證明誰更喜歡花月,不想在峭壁上失足掉下,被一位公子救下,花月看這位公子英俊且功夫這么好,喜歡上了這個公子,沒想到這個人正是要抓花月的,兩人打鬥多時,花月受傷,採花女子路過(阿繡)替花月解了圍,阿繡將花月救走。

因為阿繡(喬欣飾演)救了花月,兩人還互相幫忙成了好朋友,花月聽說阿繡要去花燈會也要去,阿繡騙花月花燈會沒有什麼意思,但花月沒那么容易被騙,偷偷來到花燈會,花月見到猜燈謎,劉子固(張若昀飾演)在眾人脫穎而出和花月贏得了蘭花。

下一集(第 2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