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6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6集 萌狐篇·嬰寧

王夫人在曹飛的慫恿之下再次為難嬰寧

嬰寧也不知道為何自己突然功力大漲,只有她情緒不對就無法控制這股力量,王子服勸著嬰寧要適當的控制自己的情緒,不然以後說不定會傷害到無辜的人。東來建議王夫人現在先忍著嬰寧,等著她再犯錯子服說不定會親自趕走她。

嬰寧做的花粉很受顧客的歡迎,王家生意很是不錯。那個王家的死對頭馬公子送嬰寧珠釵,還非得給嬰寧戴上,剛好被王子服看見,心裡很是不舒服,諷刺了馬公子一番拉著嬰寧就回了王家。

王子服吃醋嬰寧竟然接受馬公子的珠釵,而嬰寧也不明所以,兩人起了爭執,氣憤的王子服賭氣不搭理嬰寧了。王夫人看見了兩人爭執的一幕,苦口婆心的訓斥了嬰寧一番,讓嬰寧以後規矩不準和別的男人嘻嘻哈哈、糾纏不清,這樣的話子服會吃脆生氣的。

嬰寧知道王子服吃醋就暗自開心,服軟、哄王子服開心,王子服也不再生氣了,兩人和好。這些天王夫人聽了東來的話對嬰寧好了一點,雖然說話還是不饒人,不過破天荒的拉著嬰寧去買衣服。

城鎮裡的很多女子用了嬰寧製作的香粉吸引了很多異性,鬧出了很多為爭奪女子暴力事件,嬰寧只是在裡面加了媚力,初衷是希望有情人更恩愛,沒有想到卻引發了這些,王夫人很是生氣,王子服也讓嬰寧以後不要再使用法術。

其實嬰寧所加的媚力根本不會引起暴力,是那個假裝功力盡失的曹飛在背後鼓搗的,而且還攛掇著王夫人不要相信那個嬰寧,她就是想搞垮王家,並讒言王夫人想對付嬰寧從子服那裡下手,製造誤會讓王子服對嬰寧生出間隙。

王夫人請來了馬公子吃飯,故意拉著嬰寧一起,那個馬公子言語輕佻,儼然是對嬰寧有所圖,還調戲嬰寧被王子服拉著打了一頓。馬家不願意再借錢給王家度過難關,王夫人故意裝作發愁的樣子讓嬰寧去給馬公子賠禮道歉,說不定馬公子就既往不咎了。

嬰寧不希望看著王子服為香粉廠奔波勞累,在王夫人的慫恿之下讓嬰寧再次請馬公子吃飯,期間故意開溜留下嬰寧陪著馬公子吃飯喝酒。王夫人在酒里下了迷藥,馬公子非禮嬰寧導致嬰寧情緒失控,直接把馬公子震出好遠。

嬰寧在王子服面前質問王夫人為何如此,不過王夫人不承認,反倒誣陷是嬰寧含血噴人,王子服也有點不相信嬰寧,氣得嬰寧再次情緒失控,而且曹飛暗地裡指使樹妖讓王夫人摔傷,導致王夫人和王子服都誤會是嬰寧做的。

王子服仔細一想也覺得是母親的一個局,去給嬰寧道歉,兩人都納悶到底是誰指使樹妖摔倒母親的,最後王子服再次告知母親嬰寧離開王家他也會離開,直到王夫人打開心結接受嬰寧之時再回來。王子服帶著嬰寧離開了王家,王夫人氣的不行,讓恢復功力的曹飛去殺了嬰寧。

下一集(第 17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