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4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4集 萌狐篇·嬰寧

嬰寧為不讓王子服為難選擇放棄愛回青丘

曹道長要奪取藍小蝶靈狐內丹,藍小蝶奄奄一息之下把內丹打入了嬰寧體內,還抹去了她的記憶,並囑咐蘭姨把嬰寧帶回青丘,再也不讓她回到人間。藍小蝶死後不久嬰寧的父親秦生一病不起,不久也去世了。嬰寧無法忘記殺母的仇恨,和王子服斬斷情分,從此一刀兩斷。

王子服失魂落魄的回到的王家,質問王母為何要拆散藍小蝶和秦生,還害了嬰寧的母親,雖然王母知道了兒子已經知道了十年前事情,不過還是大言不慚的表示狐妖就是狐妖,就是一個畜生,哪裡會懂得感情,就是他們才攪得王家雞犬不寧的。

王母找到曹道長讓他除掉嬰寧那個妖孽,讓她和藍小蝶一樣魂飛魄散。曹道長在王家布置下結界,等著嬰寧上門她就跑不了了,王母也不聽王子服的勸告執意殺嬰寧,還把他關了起來,王子服甩開東來偷偷跑了。

嬰寧準備找王家報仇,不過藍小蝶託夢給她,勸說她放下仇恨,冤冤相報何時了,嬰寧不知道如何選擇。王子服找到嬰寧告知了曹道長已經部下的陷阱,懇求嬰寧給他母親一個改過的機會,他願意替母親去死。王子服勸說嬰寧放下仇恨,雲姨也勸說她,藍小蝶生前希望的就是她快樂的活著,不能因為仇恨造成另一段悲劇。

嬰寧在兩人的勸說之下答應不找王家報仇,不過她執意回王家找到母親屍骨,不然她不會一個人回青丘的。嬰寧和王子服一起回到了廢棄穀倉,尋找娘親的屍骨也是一個藉口,只是希望和王子服多呆一會兒,她捨不得王子服,然而他們中間隔著仇恨無法跨越。

嬰寧竟然嗅到了她娘親的味道,是曹道長把藍小蝶的屍骨收到了法器里,拿著藍小蝶的屍骨來逼著嬰寧交出內丹,曹道長為了得到內丹還打傷了王子服。蘭姨搶走了法器,不過卻被曹道長挾持,這再次激起了嬰寧的仇恨,運用內丹的威力把周圍變得花木凋零、了無生機,曹道長也被打成重傷逃走。

王子服懇求嬰寧留下來和自己生活,蘭姨不願意嬰寧受到傷害,人妖相戀的悲劇一次就夠了,嬰寧雖然不捨得王子服,不過她還是決定回青丘,不願意王子服夾在她和母親之間左右為難。王子服一心把撲到了打理花圃上,王夫人氣的一把火把花圃給燒了,就是要讓王子服忘掉那個狐妖。

下一集(第 15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