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5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5集 俠狐篇·長亭

翁二叔布置陷阱給石太璞下毒 拆散太璞長亭姻緣

石太璞因為被翁爹爹一鬧心情不好去吃飯,還聽聞了山妖快衝破封印重新禍害人間,回去之後石太璞交代長亭去家裡避難,畢竟山妖功力深厚,很是難對付,他擔心長亭功力尚淺會受傷,打算一個人去山上對方山妖。翁爹爹一直賴在石太璞家裡不走,長亭也不再和老爹對著幹了,父女兩人和好。

長亭安頓好爹爹休息之後還灌醉了石太璞,一個人去山上對方山妖。翁長亭果然去了山上對付山妖,不過這個山妖功力深厚,長亭不是對手,差一點掉到熔岩里,還是石太璞及時出現救下了她。

石太璞和翁長亭一起對付山妖,還是石太璞早有準備,把山妖再次封印到石頭裡,翁爹爹一看人家石太璞不僅功力好,還心疼自己女兒,還救了自己,兩人是真心的相愛,最後也不好再攔著,同意了兩人的婚事。

石太璞跟著長亭回了翁家,一家子開始張羅著婚事,都很是高興,不過翁二叔心裡就不高興了,等著大廳里沒有人了就攔著翁爹爹,說了一番危言聳聽之言,聽得翁爹爹一頭霧水,不知道二弟是什麼意思。

翁爹爹開出的禮單上要的很多田鼠和雞,還讓石太璞去捉田鼠,石太璞是一個法力高強的捉妖人,不屑於去做捉老鼠這些事情,和翁爹爹話不投機鬧起了矛盾。翁爹爹應該是緊張女兒,畢竟是第一次嫁女兒,而翁家眾人想著石太璞馬上就成一家人了就不再掩蓋狐狸的真身,肆意的在石太璞面前漏出尾巴,氣的石太璞出手教訓家丁,翁爹爹就不服氣了,更是不滿石太璞。

石太璞和翁長亭的婚禮如期舉行,翁爹爹雖然臉上一臉的鬱悶還是喝了石太璞敬的茶。不過等著新婚的晚上翁爹爹坐不住非得拉著長亭逃婚,為了安撫好爹爹,長亭謊稱自己所有的一切都是用的美人計,以後會把石太璞收拾的服服帖帖,這些剛好都被石太璞聽見。

雖然石太璞都聽見了還是相信翁長亭這些話並不是真心話,他們經歷了那么多不是這些話都可以拆散的。石太璞喝了交杯酒之後竟然中毒了,誤會是長亭給自己的下毒,錯信了長亭,等著慌張的長亭去到爹爹的房間聽見了是二叔給石太璞下毒,就是想要石太璞死,這樣才能讓長亭死心。

翁二叔迷暈長亭和紅亭之後帶著眾人逃離,等著長亭醒來再回去石太璞已經離開了,而翁二叔還一路追殺重傷的石太璞。石太璞一路逃回了終南山,還是眾位師兄弟請來師傅給他解毒。

經歷這些石太璞再也不相信妖類會向善,遇見狐狸狠下心就殺了,長亭給重傷的狐狸同伴治傷被終南山道士發現圍攻。

下一集(第 26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