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4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4集 狹狐篇·長亭

石太璞擊殺狼妖 翁爹爹悔婚

月圓之夜狼妖變身成原身的樣子攻擊翁家,長亭和石太璞布置好一切之後對方功力大漲的狼妖,石太璞用結界拖住狼妖,長亭去遮住紅月,以此減弱狼妖的法力。石太璞和翁長亭運用之前學習的合併之術攻擊狼妖,廢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消除了狼妖,兩人死裡逃生擁抱在一起,兩顆心越來越近。

狼妖消滅了,翁家眾人都很是高興,對石太璞很是尊敬,翁爹爹也承諾把長亭許配給石太璞,紅亭就一直撮合著兩人,不過石太璞還是表示自己會離開,去過他捉妖人的生活。翁長亭再次向石太璞表達了心意,懇求他可以留下來,不過石太璞有自己的顧慮,不是他不願意留下來,只是不知道能不能給長亭幸福,也開不了求婚的口。

雖然翁爹爹曾許諾等著石太璞除掉狼妖就把長亭嫁給他,不過現在翁爹爹後悔了,又不同意兩人的婚事了,和翁二叔商量著如何悔婚,翁二叔讓大哥把此事交給自己去辦,一定會毀了這樁婚事,暗地裡布置陷阱傷害石太璞。

翁二叔暗地裡對石太璞發銀針,石太璞中了含有毒素的銀針,長亭出來和二叔打了起來,她也中了一針,還是翁爹爹及時出現攔下了翁二叔,長亭這才帶著受傷的石太璞逃離。石太璞也很是生氣翁家人出爾反爾,本來已經說好他要提親的,不過看如今這個樣子他是異想天開了,準備放棄和長亭的感情,他不願意長亭在他和翁家之間左右為難。

石太璞也不想和翁長亭分開,回憶著曾經和長亭的點點滴滴,心裡很不是滋味。石太璞去吃麵的時候一個大嬸很是熱情的給石太璞端菜,還拿了他最愛吃的,不過還是被石太璞認出這個大嬸就是長亭變化的。

石太璞再次趕著長亭離開,不要再不知羞恥的纏著自己,不過長亭再次痛心的表達了自己的感情,不管如何她都不會放棄了,只要做他的妻子,這番話說的石太璞心軟了,沒有再趕走長亭。翁爹爹訓斥了翁二叔去謀害石太璞,結果最後女兒被拐走了。

翁長亭氣沖沖的回去質問爹爹和二叔到底何意思,一看爹爹和二叔還是不能接受石太璞一個捉妖師當女婿,最後長亭痛下心要離開翁家,翁爹爹也很是惱火,讓長亭離開之後就不要認自己這個爹。

翁爹爹又耍起了小孩脾氣,跑到石太璞家裡耗著不走,長亭和老爹又開始爭執起來。

下一集(第 25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