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8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8集 義狐篇·胡四

鍾小姐慘遭遇棄婚 胡四淪為青丘之恥

嬰寧回到王家,她勸慰王母希望王母能放下心結,她也努力使得王家的香粉廠重回往日光景。嬰寧站在花圃里,小白鳥縈繞在她的身邊,與子服的美好回憶一直都在她心裡......

風景秀美的青丘,眾靈狐聚在一起談天說地。提及屢屢向女子提親卻頻頻慘遭拒絕的胡四哥,眾狐大笑不已,但姥姥卻表示他們大笑是因為他們不懂人間情愛。

鍾家小姐鍾晴心地善良,但人衝動易怒,稍有不順心的事就會拿剪刀亂戳。即將與張府公子張生成親的她正滿心歡喜地在閨房梳妝打扮,殊不知,張生為了逃避與她結婚已經離開了張府。

精心打扮的鐘晴坐在婚轎上,等待被抬入張家成親。途中婚轎與迎面而來的胡四相遇,胡四向成親的鐘晴道賀,他告知鍾晴自己也求婚成功,馬上就有新婚之喜了,鍾晴忙於與胡四寒暄,一旁的李媒婆卻是心急如焚,原來,張家下人前來通知李媒婆張生失蹤了。深知鍾晴性情剛烈的李媒婆叫苦不迭,只得將鍾晴騙上婚轎,吩咐轎夫在大街上轉來轉去。

一心躲避婚事的張生在街角碰到了正在救人的胡四,胡四解釋死者是被茅山黑道之人所殺。與原來,茅山黑道的道士多為受過情傷之人,他們因為自身的不幸遭遇而心生怨念,誓要殺死天下所有負心人。逃婚的張生聞言十分惶恐。正在此時,鍾晴的婚轎也來到此地,鍾小姐下轎欲往前一探究竟。怕媒婆認出他的張生情急之下計上心來,背對著鍾晴一行人跪在了死者面前,謊稱自己是死者的兒子,欲賣身葬父。單純熱情的鐘晴給了他一錠銀子,讓他好好安葬父親。

鍾晴走後,張生也急於逃竄,誤以為死者是張生父親的胡四讓張生背著死者離開,張生無奈只得背著他來到了張府,卻在門口撞上了迎親的隊伍,張生叫苦不迭。一路尾隨的胡四隱身來到了張家一探究竟,遇到了同樣隱身在此意欲謀害張生的茅山黑道。胡四叮囑茅山道士放過張生,茅山道士不願,雙方大打出手。

在張府門口等不到新郎前來迎親的鐘晴一怒之下斬斷了青絲,悲涼地走在大街上。

回到青丘的胡四聲稱自己此次終於提親成功,姥姥與他暢談心扉,囑咐他到人間遊歷,磨練自己。心灰意冷的胡四獨自一人借酒消愁,身為狐族族長的柳長言前來勸慰。長言將魅果丟失當日的情景講給胡四,想從胡四這裡找到關於魅果下落的線索。

下一集(第 19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