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1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1集 俠狐篇·長亭

翁家被狼妖襲擊 翁長亭請石太璞幫忙對付狼妖

在一個夜黑風高的晚上一隻狼妖潛入翁府放火,翁家是青丘狐族的長老一族,眾人聞訊去救火,那個狼妖潛入房間拿走了想要的東西,正準備離開被翁長亭發現攔下,翁家眾人得知是陷阱回頭圍住了狼妖。狼妖察覺出不對慌亂逃走,翁長亭不顧家人阻止一直追著。

狼妖在半道上殺了一個凡人,剛好被捉妖師石太璞撞見,一路追著狼妖進入了鬧市,翁長亭也出手幫著石太璞捉拿狼妖,兩人一起進入酒樓尋找藏匿起來的女狼妖。

翁長亭是狐狸很是容易就找到了上了人身的女狼妖,兩人聯手把狼妖再次打成重傷,石太璞還因為救長亭手臂受傷了。狼妖還是逃了,不過在半道上被翁家二叔截住,到手的東西還是被那人拿走了,並諷刺狼妖自不量力,連他的東西都偷。

翁長亭幫著石太璞包紮傷口,看著他滿身的傷痕就一陣心驚,很是心疼,不過石太璞四海為家,早就過慣了這樣的日子,早就沒有了感情,父母都是被妖精殺的,唯有斬妖除魔才是他該走的道路。

女狼妖重傷之後還是死了,狼妖的丈夫從奄奄一息的妻子腦海中看見了翁長亭的身影,憤怒異常。翁長亭的妹妹紅亭被狼妖吸取了元氣,一直昏迷不醒,身邊還留有狼妖的信件,這是發出的挑戰書,誓死要和翁家糾纏到底,翁家眾人都很是擔心。

狼妖再次潛入翁家傷害紅亭,被翁長亭和翁家爹爹和二叔圍攻,這個男狼妖的功力比那個女的高出很多,三人聯手也是勉勉強強,狼妖放出狠話離開。

石太璞追著一個吸收人類元氣的狐妖,翁長亭剛好遇見幫著小狐狸逃離,懇求石太璞幫忙降服狼妖。翁長亭帶著石太璞回了翁家,翁家眾人一聽對方是捉妖師就慌得不行,趕緊收拾行李準備回青丘躲避,在翁長亭的勸解之下翁家眾人才稍微穩住,也是為了對付狼妖才出此下策。

翁府眾狐狸都收斂了妖氣,石太璞已經察覺出除了狼妖的氣味之後還有另一種妖氣,質問翁長亭情況,翁長亭謊稱翁家大宅荒廢很久,買下了的時候又重新修葺了一番。石太璞一臉的狐疑,晚上的時候又聞到了妖氣,可是趕去查看的時候翁家眾人都已經藏了起來,翁長亭裝著什麼都不懂的樣子,故意把自己披風弄掉,石太璞不好意思慌忙離開了。

石太璞在翁家大門口布下了結界,把整個翁府都罩在結界之內,只要有妖類異動就會觸動結界。紅亭本就被狼妖傷了元氣,這結界的力量讓她承受不住,為了女兒的安危翁爹爹用姥姥給的護身法寶青丘之石破了結界。

石太璞發現狼妖是用的分身,這才石太璞沒有抓住真身,翁爹爹和二叔都不相信石太璞的能力,而石太璞懷疑翁家有人幫著狼妖逃離,不然不會衝破自己的結界。

下一集(第 22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