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30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30集

灰耳狐狸教唆九王爺刺殺柳長言

陶恆和劉長言各自思念著對方,傲氣的陶恆就是不相信自己會對柳長言那個呆子動真情,一直自言自語的為自己辯解。黃鼠狼精瑩兒上了九王妃的身,以王妃的身份去向九王爺獻殷勤,表現的很是嫵媚,讓九王爺眼前一亮,還表示近日會把聰明伶俐的瑩兒引薦給九王爺認識,讓九王爺很是期待和欣喜。

瑩兒現在已經相中了權勢比洪大業高一個等級的九王爺,準備趁著陶恆不再京師把九王爺勾引上手,頻頻的以王妃的名義去九王妃府邸,洪大業這些天一直把心思放到洪夫人身上,想盡辦法要得到洪夫人的原諒,壓根沒有理會瑩兒在乾什麼。

洪大業藉口有事拿著酒讓洪夫人陪自己喝,說起了曾經相識相戀的往事,兩人都觸景生情,不過洪夫人想著陶恆的交代,還是沒有留宿洪大業,要欲拒還迎,弄得洪大業掃興而歸。回到自己房裡洪大業仔細想了想還是決覺洪夫人好,琴棋書畫樣樣精通,端莊大氣,而瑩兒也就舞跳得好,自責自己是自作孽不可活。

瑩兒使盡了手段給九王爺跳舞,不過九王爺雖然欣賞對方的舞姿,還是還是冷了臉,諷刺瑩兒不及陶恆的萬分之一。灰耳狐狸翁二叔用法術蠱惑了九王爺,教唆九王爺要想得到美人就必須下殺手,被迷惑的九王爺開始籌劃除掉柳長言,讓他回不了京城。

陶恆再次來探望柳長言,柳長言得知陶恆來了既欣喜又惶恐,戰戰兢兢的來見陶恆,交代昨晚只是和那些官員吃飯喝酒而已,陶恆言語咄咄的逼問柳長言,得知柳長言喝酒的時候還有舞女陪著就很是惱火,不理會柳長言的解釋把他轟出了房門。

跟著陶恆來的丫鬟看出蘇喜就是柳二夫人,蘇喜玩心大起,表示自己之前男扮女裝就是因為柳長言有著特殊的癖好,所有為了方便才扮作女人的,驚得丫鬟下巴都快掉了,陶恆聽見了蘇喜的不著調之言,訓斥了蘇喜一番,蘇喜只得改口表示自己是柳長言的保鏢,在關鍵時刻總是扭轉乾坤,丫鬟將信將疑。

陶恆告知了洪大業夫婦現在已經如膠似漆了,關係好的不了的,柳長言就詢問他們兩人何時能有子嗣,惹來陶恆一陣的白眼,這些她何時知道,堵得柳長言不知道如何作答,也覺得自己問的有點尷尬了。

九王爺派遣了手下去災區刺殺柳長言,而這邊洪大業也向洪夫人誠懇的承認錯誤,換來了洪夫人的原諒,兩人和好如初。柳長言看陶恆白天就沒有吃飯,晚上特意買了雞給陶恆烤,此時九王爺派遣的殺手潛入,陶恆法術失靈,拉著蘇喜表示他就是柳長言,屋裡的丫鬟就是柳夫人,那些假裝成山賊的官兵信以為真,把蘇喜和丫鬟綁走了。

下一集(第 31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