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3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3集 狹狐篇·長亭

石太璞被感動教授長亭學習捉妖術

石太璞回了終南山見了眾多師兄弟,打算和眾位師兄弟商量 一下怎么對付狼妖。石太璞雖然回了終南山不過還是忘不了長亭,整日的恍恍惚惚的,長亭不顧危險一直跟著石太璞去了終南山,石太璞很是惱火長亭一直揪著不放,趕著長亭趕緊離開,並說下狠話從今往後再無瓜葛。

翁長亭傷心的要離開的時候剛好師兄弟過來,石太璞趕緊拉著她躲了起來,數落她不知道隱蔽,長亭心裡很是高興,她知道石太璞心裡是有自己的。其實石太璞不願意接受長亭就是因為誤會之前那個吸食人類元氣的白狐就是長亭,長亭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帶著石太璞去樹林裡看那隻受傷的白狐。

石太璞一看那隻受傷的白狐身上確實有自己銀箭的傷痕,明白了事情的始末,不過還是以人妖殊途為由拒絕了長亭。長亭雖然被石太璞拒絕了,不過並沒有放棄,聽了自己老爹的一番話茅塞頓開,準備去學習捉妖術,逐漸向石太璞考究。

狼妖弄了一隻狐狸尾巴送去了翁府,以此來恐嚇翁家眾人,弄得人心惶惶。石太璞發現了兩個小狼妖崽子,射箭除掉他們的時候翁長亭替他們擋下了一箭,勸說石太璞不要對著小孩子下手,雖然他們都是害翁家的狼妖的孩子,但她還是以德報怨,最後石太璞還是放了那兩個小狼崽子。

石太璞把受傷的長亭安置在山洞裡療傷,雖然表面上還是冷冰凍的,不會噓寒問暖,不過長亭還是感受到了石太璞內心的善良和口是心非,心裡很是甜蜜。長亭傷好之後偷看石太璞練功,暗地裡學習捉妖的招式,石太璞早就發現了。

翁長亭把自己的想法都說了出來,自己學習捉妖術都是為了保護家人對付狼妖,不過石太璞拒絕教長亭一個妖去學習捉妖術,簡直是無稽之談,也害怕長亭用捉妖術作惡,長亭拿著石太璞的銀箭自殺威脅,更是發下誓言如果作惡必死於銀箭之下,氣的石太璞打罵她一通。

翁長亭教那兩隻小狼妖為善,還給他們買肉吃,兩個小妖很是感激,石太璞也看見了這一幕,最後也妥協教授翁長亭學習捉妖術,不過因為翁長亭本身是妖,捉妖術和她是相生相剋的,很難突破反噬的大關。

石太璞帶著翁長亭一起修習,兩人配合很是默契,最後突破了反噬的大關成功了。狼妖抓走了紅亭,下一個就是長亭,翁爹爹找到長亭讓她回去,石太璞不願意摻和,翁爹爹迷暈了長亭勸說石太璞為了長亭抓拿狼妖,並開出任何條件,還拉下臉撒潑,如果石太璞誅滅了狼妖他就把長亭嫁給他,石太璞最後答應了。

狼妖讓自己的兩個小崽子去獵殺紅亭,不過兩隻小狼妖記得長亭的話,沒有按照狼妖父親說的做,放了紅亭。

下一集(第 24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