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6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6集 幻狐篇·阿繡

花月為救阿繡放棄百年修為變老 封飛月化身丫鬟進入孟家

卓雲花月劉子固他們只在樹林裡找到了阿繡的兩魂,剩下的第三魂沒有找到,卓云為不影響阿繡的甦醒先把兩魂放入了阿繡體內,接著開始在樹林裡尋找第三魂,要是第三魂離開身體太久會變得虛弱,到時候會影響阿繡甦醒的。

花月知道劉子固雖然喜歡過自己,不過當時她化作的是阿繡的模樣,劉子固是唯一一個沒有被自己容貌打動的男人,說到底他最愛的還是阿繡。現在阿繡生命垂危,劉子固很是自責,是自己兩個都要愛,都不捨得割捨才傷害了她和阿繡。花月回想起之前和山妖交過手,推測阿繡的第三魂一定在山妖手裡。

卓雲和花月燒了山妖的老巢,逼出了山妖,果然阿繡的第三魂果然在山妖手裡,他就是報復花月不喜歡自己才殺了高公子,搶走了阿繡的魂魄。山妖不是卓雲和花月兩人的對手,他拿著阿繡第三魂要挾,讓花月生生世世做自己的奴僕,卓雲趁著山妖不注意打斷了山妖打碎魂魄的舉動,殺了山妖,不過阿繡的第三魂也飛走了。

卓雲告知花月和劉子固第三魂如果不在樹林會去她人生中最為深刻的地方走一遍,直到完全失憶成為遊魂。劉子固和阿繡是通過扇子上的畫認識的,劉子固從扇子裡讀懂了那個未曾謀面的阿繡的心,每天都守在畫中的山坡等著那個幫忙修改扇子畫作的姑娘。

皇天不負有心人,劉子固終於等到了阿繡,而且還對美麗善良的阿繡一見鍾情。花月說起了去年的花燈會,這讓劉子固想起第一次和阿繡逛花燈的時刻,三人一直在花燈會期待著阿繡第三魂的出現,果然阿繡的魂魄出現在了當年那盞花燈下。

劉子固上去和阿繡的第三魂說話,她的記憶只存有當年的記憶,劉子固引著第三魂回到了住處,而旁邊的花月為劉子固和花月的愛情感動,深深的明白他們之間的感情才是真正的愛情。雖然第三魂回到了阿繡的體內,不過因為離開的太久阿繡依然沉睡沒有醒來。

卓雲去請教師兄怎么才能喚醒阿繡,他雖然得到了辦法卻沒有告知花月。花月搶來了卓雲藏起來的字條,要救阿繡可以用花月百年的內丹輸入阿繡的體內,這是一命換一命,卓雲自然不準花月犧牲自己的。

花月心裡已經決定用自己的內丹救阿繡的性命,她不能看著自己的好姐妹死去,不能讓劉子固痛苦,最後拉著劉子固在樹林裡捉田鼠,度過了歡樂的一天。回去的劉子固看見阿繡竟然醒了過來,欣喜之下抱著阿繡開心的留下了眼淚。

花月經歷了那么多從沒有後悔過,她最起碼感受到了真愛、緣分的奇妙。失去百年修為的花月即將魂飛魄散,劉子固愧疚一切因自己而起,為保住花月的命放棄為人變成了天上飛的鳥,花月沒有死去變老了,回到了青丘,而變成鳥的劉子固默默的守護在森林的上方,守護著花月,卓雲至始至終都沒有說出自己的愛,阿繡嫁給了別人為妻。封飛月前往京城孟府追查盜取魅果的女賊,她變身成孟家大公子新娶娘子的丫鬟,進入了孟府。

孟安仁大搖大擺的在大街上擋住了趙丞相的去路,囂張的讓百姓愛戴的趙丞相讓路,更是讓封飛月相信孟安任是臭名昭著的壞人。

下一集(第 7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