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32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大結局劇情介紹第32集

陶恆柳長言女兒出生 灰耳狐狸陰謀失敗

陶恆是誰呀,是九尾狐狸,一聞就發現了安胎藥里下有墮胎藥,氣的陶恆準備讓九王爺嘗嘗厲害。蘇喜是喜歡桃子的,兩人這些天打的火熱,陶恆拿著要把他們的事情告知柳長言逼著蘇喜幫自己給九王爺送了一封信,準備開始整治九王爺。

陶恆在信上表示了對他的愛慕之情,喜得九王爺得意忘形,還讓王妃知道了這些,不過等著王妃偷偷查看信件的時候上面署名盡然是“瑩兒”,氣的王妃牙痒痒,陶恆還故意讓瑩兒擄去,讓王妃看見了一道紅光,只得了瑩兒是妖孽。

九王妃請來了得道大師來抓瑩兒,黃鼠狼精被大師降服,而陶恆故意裝作受傷的樣子,等著柳長言趕來的時候一看陶恆嚇得不行,還以為陶恆被黃鼠狼精打傷了呢,這一切都是陶恆和蘇喜安排的一齣好戲。現在黃鼠狼精已經除掉,洪大業夫婦也已經重歸於好,陶恆是九尾狐,一個月就會生產,收拾東西準備回青丘。

王妃把所有的事情告知了九王爺,那個瑩兒是黃鼠狼精,提醒王爺還是收起不該有的心,人家柳夫人壓根就沒有傾慕於他,要是朝廷上知道黃鼠狼一事王爺的名聲就不好了,九王爺礙於臉面不再給王妃臉色。

柳長言帶著陶恆離開了府邸,打著被黃鼠狼嚇得不行,出城修養的名義,還讓蘇喜遞了辭官信,使用了法術避開了追趕的洪大業他們,而且洪大業也挺感激柳長言他們的,故意瞎指揮,只是帶人在樹林裡兜了一圈就離開了,把辭官信交給了九王爺,辭官信上被柳長言使有法術,嚇得九王爺誤以為是妖孽,精神錯亂了。

柳長言和陶恆回了青丘,不過柳長言並沒有說要娶陶恆的意思,只是給了陶恆一個玉佩,陶恆很是生氣,直接被玉佩給扔了。因為蘇喜觸犯了族規,被柳長言罰在人間百年歷練,一百年不準踏入青丘,蘇喜巴不得和桃子相守呢,高興的樂呵呵的。

柳長言仔細一想陶恆說過的話,推測出影響狐族命運的是他和陶恆的孩子,驚喜自己可以不再受族長頭銜的制約,他們的孩子才是他要保護的對象,想通之下跑去向陶恆告白,陶恆很是開心,兩人和好如初。

灰耳狐狸挾持了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用孩子的性命逼著陶恆流下眼淚,灰耳把孩子扔下了懸崖,柳長言奮不顧身的跳下去救下了孩子,陶恆因這一舉動驚嚇的流下了最後的情淚。魅果經過陶恆眼淚的滋潤終於化開了果衣,灰耳剛吞下魅果就被陶恆和柳長言的女兒飛鸞一掌給打了出來,灰耳狐狸的陰謀失敗。

魅果尋回,魅樹重活,女媧娘娘也就赦免了青丘狐族的罪過,囑咐他們保持善良的本心,狐族將會源遠流長。柳長言辭去了族長的位置,和陶恆一起帶著女兒幸福的生活在一起。

下一集(第 32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