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9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9集

陶恆柳長言互生情意 黃鼠狼精引誘九王爺

九王爺對柳長言左右看不順眼,把柳長言派遣去外地賑災,陶恆一番交代之後讓柳長言放心離開,自己留在府邸能夠對方那個好色的九王爺。黃鼠狼精瑩兒來拜訪陶恆,暗喻洪家的大夫人是空架子,讓陶恆帶著自己去和王妃春遊,陶恆是油鹽不進,還諷刺了黃鼠狼精不配去,氣的黃鼠狼精使用法術,不過陶恆事先有準備,裝作打噴嚏破壞了黃鼠狼精施法。

洪大業沒有辦法,迫於九王爺的壓力只得再次低頭去求著朱氏答應春遊,洪夫人還是那副愛理不理的樣子,看的心虛的洪大業膽戰心驚的,臨走的時候低頭喪氣的,還關心的囑咐洪夫人晚上不要熬夜,對眼睛不好。

洪夫人對於洪大業改變態度很是欣喜,給陶恆說了這一個好訊息,陶恆給洪夫人準備了服裝、首飾,交代洪夫人春遊的時候要盛裝打扮,能有多漂亮就多漂亮。九王爺很是興奮的帶著王妃、洪大業去郊遊的地方等著陶恆,陶恆穿的很是樸素,倒是洪夫人聽了陶恆的話穿的很是漂亮,把陶恆都比了下去,洪大業很是驚訝自家夫人的變化,差一點沒有認出來。

整個郊遊九王爺丟下王妃不管一直圍在陶恆的身邊,洪大業有點生氣洪夫人穿的太好看,兩人在一旁鬧小彆扭,九王爺引著陶恆去自己準備的陷阱處,想著讓陶恆扭傷腳自家好獻殷勤,陶恆早就察覺了,結果最後就是九王爺摔了一個狗吃屎,還意外落水,弄得遍體受傷,狼狽不堪。

春遊之後洪大業有事沒事就跑到洪夫人那裡獻殷勤,都被洪夫人藉口有事攆走了,這些都是都是陶恆教的,必須拒絕洪大業三次之後再讓他進門。陶恆想柳長言了,使用法術去了千里之外的小山村看柳長言,還帶了不少好吃的,而柳長言一直發獃,自言自語的說著思念,看見陶恆出現在自己面前就以為是幻覺。

喝醉的陶恆主動吻了柳長言,柳長言半推半就的就順從了,兩人睡在了一起,等著醒來之後柳長言尷尬、驚慌失措,陶恆顯得很是淡定,等著一出房門就大喊大叫,不相信是自己主動,把所有的錯推到柳長言身上,慌不擇路的跑了回去。

洪大業得知自家夫人不見自己去跟著柳夫人去京郊寺院還願,就匆匆的跑去,一看夫人穿的很是漂亮,引得周圍的路人都紛紛側目就很是不舒服,訓斥了那些眼睛亂飄的路人。九王爺的王妃惱火九王爺把一顆心都放到了陶恆身上,大罵陶恆是狐狸精,找來了黃鼠狼精瑩兒打聽陶恆的情況。

黃鼠狼精就添油加醋的說陶恆的壞話,說她表面上正正經經、趾高氣昂,其實私下裡到處勾引男人,使用法術迷惑了王妃,讓王妃把自己也引薦給九王爺,她就教授她狐媚之術贏回王爺的心。

下一集(第 30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