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8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8集 情狐篇·封三娘

范倩茹金狐身份被柳長言發現 孟安仁為了賑災銀說狠話傷害飛月

封飛月一聽孟安仁要自己答應嫁給他才能給她看稀世珍寶,為了魅果封飛月只得敷衍的同意嫁,不過孟安仁沒有立馬給她,等到七夕節的時候再送給她當定情信物。孟安德吃了妻子范倩茹熬制的湯藥身體越發的好了,他很是感激范倩茹不嫌棄自己是重病之人,不僅嫁給自己還精心的照顧自己,而范倩茹卻愈發的憔悴,只是詢問孟安德如果有一天自己變老了會不會對自己變心,孟安德對范倩茹海誓山盟一番。

柳長言謊稱是封飛月的表哥進入了孟府,告知了飛月他已經把女狐的衣角拿走了,他心裡有數,還詢問了封飛月怎么處理和孟安仁的關係,而此時的封飛月也很是迷茫,柳長言讓她好好想清楚再做決定。

范倩茹一直撮合封飛月和孟安仁走到一塊,更是建議讓飛月繡香囊在七夕的時候送給孟安仁。封飛月偷偷了繡了一個,而且還沒有用法術,親手繡的,醜的沒法拿出去。孟安仁把準備送給的禮物提前給了封飛月,封飛月很是高興,拿回屋裡一陣的欣喜,還幻想著盒子裡就是魅果,腦子裡出現了孟安仁求婚的場景,幸福得不行。

然而等著封飛月打開盒子就看見了一張字條,失望至極,按照字條上說的去赴約。在七夕節上孟安仁當著百姓的面向封飛月表白,更是許諾為了飛月可以不做狡詐之事,好好的做人,除去大奸臣的罵名,公開求婚,封飛月無法回答跑開了。剛好孟安仁求婚的事情被郡主看見,氣呼呼的走了。

孟安仁追上封飛月再次表白,還拿出了封飛月繡的香囊,表示雖然醜但是他會一直戴著,那是他對飛月的心,一番話感動了封飛月,她此時已經愛上了孟安仁。范倩茹和孟安德去廟裡還願,剛好看見一個道人捉了一個和凡人相戀的妖,心裡很是惱火和複雜,轉眼詢問孟安德對人妖相戀的看法,孟安德不認同人妖相戀值得同情,人妖本不該在一起,這話讓范倩茹很是難受。

范倩茹再次用自己的真元熬制湯藥,這一切被柳長言和蘇喜發現端倪,知道了范倩茹不是凡人,是傳說中為了情留在人間的金狐,然而沒有證據證明範倩茹就是盜取魅果之人,而劉長言也不想打草驚蛇破壞孟安德和范倩茹的感情。

趙剛丞相堅持用大量的銀子平亂,而孟安仁卻心繫災區的百姓,然而皇上寵幸趙剛,把銀子撥給了趙剛,孟安仁為此愁得不行。郡主讓孟安仁羞辱封飛月,如果哄得自己高興可以給皇上美言把平亂的銀子撥給他,如果不聽她的就讓孟安仁腦袋落地。皇帝很是喜歡郡主,為了百姓,孟安仁對封飛月說了違心話,之前的種種都是假的,還把香囊給扔了,受傷難過的封飛月哭著跑回了青丘。

姥姥看封飛月不僅沒有找回魅果,還徒添了孽債,為了讓封飛月經歷痛苦磨練成長,狠心把封飛月趕出了青丘。孟安仁把在雨中暈倒的封飛月救了回去,昏迷的封飛月一直叫著魅果,孟安仁疑惑魅果是什麼東西。醒來的封飛月不願意見孟安仁,一個人離開孟府了兩次,都被孟安仁帶了回來,封飛月被孟安仁折磨得了風寒,太醫囑咐不能再讓她刺激、好好靜養。

下一集(第 9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