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5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5集 萌狐篇·嬰寧

王子服嬰寧順利成婚 王夫人使盡手段除嬰寧

王夫人把整個花圃都燒了,王子服生氣之下很是明確的告知母親他心裡除了嬰寧容不下任何人,花圃毀了他還可以重建,那些花都是他對嬰寧的愛。花圃燒了,不過那些花又重新的發芽長了出來,在這些的花的指引下王子服開始尋找嬰寧。

根據花的指引王子服竟然一路跑到了青丘的入口處,其實這些都是花月在背後施法指引的,還暗地裡幫著王子服度過結界進入了青丘。在青丘裡面採花的嬰寧聽見了王子服的呼喊,然而蘭姨出現攔在了兩人之間,還變幻出了萬丈深淵、火海山谷阻止王子服繼續往前。

在花月的暗地裡鼓勵指引之下,再加上王子服對愛的勇氣和對嬰寧的愛,順利的找到了渡過火海的橋,事已至此蘭姨沒有再阻止兩個有情人,囑咐好一切之後讓王子服帶走了嬰寧。

王子服把嬰寧帶回了王家,堅定的告知母親他要娶嬰寧為妻,不過王夫人就是不同意,雖然嬰寧已經放棄了殺母的仇恨,不過王夫人就咬著嬰寧是妖孽不同意,王子服表示如果母親不同意他就只能當一個不孝子,說都說到這份上王夫人暫時先妥協,同意了婚事。

王夫人準備在婚事上做手腳,以此拆散王子服和嬰寧,不過東來勸著王夫人還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得了,免得子服生氣鬧起來。王子服和嬰寧順利成親了,王夫人就擺起了婆婆的架勢,教導嬰寧要三從四德,嬰寧都不懂,一一反問了過去,氣的王夫人啞口無言,差一點噴出一口老血。

嬰寧在打理花圃的時候突然暈倒,王子服慌忙的把人抱進屋裡,在房間發現了捉妖的咒符,出門一看是曹飛這個妖道,上去揪住拿著符咒的曹飛就打,嬰寧醒來拉住了王子服,表示自己是因為天熱暈倒而已,那些小符咒根本對自己不起作用。

其實這些符咒不是曹飛貼的,是王夫人弄的,可是是假的,毫無作為。嬰寧和王子服在街上看見了曹飛,他上次被嬰寧打成重傷,功力盡失,一條腿還殘了,那些曾經被曹飛殘害的妖們伺機報復,嬰寧於心不忍救下了曹飛。

王夫人去見了曹飛,不相信曹飛已經失去了功力,表示如果他為了嬰寧而來她絕不攔著,她是不會承認錯誤的,不相信嬰寧會冰釋前嫌。王夫人痛打大黃,竟然刺激得嬰寧妖性發作,無法控制內心的憤怒法力迸發出來,差一點傷害到王夫人。

下一集(第 16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