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27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27集

柳長言請九尾狐陶恆出山 假扮夫妻去人間幫洪氏夫婦和好

魅果被盜的事情還是被女媧娘娘知道了,怪罪狐族監守自盜,要懲罰罪責,清除所有青丘狐族,嚇得青丘上至姥姥下至其他靈狐都連連懇求,柳長言、長亭、花月嬰寧胡四等人都紛紛懇求開恩,願意一人承擔罪過,最後女蝸娘娘念在眾靈狐同生共死的份上網開一面,讓柳長言戴罪立功,前往人間保護一對洪姓夫婦平安產下孩子,免遭灰耳狐狸之手,此女嬰將是整個狐族命運的挽救者,同時還得想盡辦法令他們和好如初。

柳長言長途跋涉、徒步前往深山請九尾狐前輩出山相助,九尾狐陶恆是修煉上千年的靈狐,法力高深莫測,也是整個青丘謎一樣的存在。柳長言為了讓九尾狐前輩見自己,冒著生死從山上跳了下來,把陶恆精心培養的花草都給壓壞了,惹得陶恆很是生氣。

柳長言一見九尾狐前輩竟然是一位妙齡女子有點驚詫,不過還是畢恭畢敬的懇求陶恆跟自己下山,陶恆不慌不忙的讓柳長言陪自己下棋,如果贏了就答應幫忙。

柳長言棋藝高超最終還是贏了陶恆,陶恆不得已跟著柳長言下山去了人間,兩人裝扮成了夫妻,柳長言一身的不自在。洪大業的妻子朱氏所懷的孩子就是柳長言和陶恆所保護的對象,洪大業早幾年娶了一個小妾,而這個小妾是黃鼠狼修煉的妖精,迷惑了洪大業,導致洪大業和原配朱氏關係僵持。

小妾瑩兒仗著洪老爺的寵愛張揚跋扈,對朱氏和丫鬟百般刁難和苛刻,鬧得周圍的百姓都看不過去,罵著瑩兒是狐狸精。柳長言現在的身份是戶部侍郎,讓小跟班蘇喜男扮女裝來相助陶恆,陶恆安排讓蘇喜這個公狐狸當柳長言的小妾,氣的蘇喜一肚子的怨氣不知道去哪發。

柳長言和陶恆的府邸和洪府緊挨著,外邊的人都傳言柳老爺專寵大夫人,對小妾是不聞不問,剛好和洪府形成鮮明對比,連洪大業的妻子朱氏都覺得不可思議。陶恆玩心大起,有事沒事就調戲柳長言,對於洪家的事情好像不關心,弄得柳長言急的不行。

陶恆這些天一直翻找棋譜,想著戰勝柳長言,使喚著蘇喜幹這乾那的,蘇喜這個小狐狸有苦說不出。洪大業的妻子朱氏來拜訪陶恆,陶恆瞭然於心,讓蘇喜穿的破破爛爛的跟著自己去見洪夫人,讓洪夫人相信外邊的傳言。

洪夫人請陶恆指點一二,陶恆順水推舟的說了一些建議和心得,答應幫她重獲洪大業寵愛,條件就是聽從自己的安排。黃鼠狼精來柳府查看,柳長言和陶恆故意演戲裝恩愛,因為女媧娘娘有訓言在人間不準濫用法術,陶恆只得答應柳長言。

下一集(第 28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