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第7集劇情介紹

封飛月聽信謠言誤會孟安仁是大奸臣 孟安德之妻和魅果丟失有關

封飛月進入孟府調查魅果被盜的事情,而孟家二公子孟安仁凶名在外,是京城百姓眼中的大奸臣,封飛月就是看不慣孟安仁為惡的樣子,她現在是孟家大公子孟安德妻子的侍女,總是和孟安仁不對盤,兩人相互的拆台,儼然成了死對頭、歡喜冤家。

孟安仁也不傻,早就看出這個名叫封飛月的侍女來者不善,一定是有什麼目的,一直提防著她。孟安仁為了逗弄刁蠻任性的封飛月故意向大哥表示要娶她為妻,驚得封飛月跑回了青丘向族長柳長言報告情況,讓族長給自己出主意到底如何,反正她是不會嫁給那個大壞蛋、奸臣。

封飛月就認為賢明在外的趙丞相是大大的清官,她得知孟安仁和叛軍有勾結,而且還偷聽到孟安仁和劉老大接頭秘密運送兵器、盔甲到城外給叛軍,趕緊把這些情況報告給了趙丞相。

趙丞相帶著兵馬圍住了孟府,搜查兵器、盔甲,孟安仁早就有防備把箱子裡的東西換成了美女,而趙丞相截獲的箱子裡面也都是一些水果,堵得趙丞相啞口無言。封飛月如何能夠放過孟安仁,想揭露孟安仁是奸臣,使用法術把水果變成了兵器,此事鬧到了皇帝那裡。

孟安仁面對這些兵器不承認,只是表示他曾經是給過劉老大一些兵器,只是為了保護百姓,防止叛軍侵擾而已。孟安仁在皇帝面前公開表示箱子裡的兵器是飛月為了懲罰自己調戲姑娘用幻術變化的。

封飛月被堵的無話可說,有人背後使用法術變幻了一些東西,讓皇帝相信封飛月會幻術玩弄而已,反過來把無事生非的趙丞相臭罵一頓,限令他一個月之內剿滅叛軍,趙丞相是偷雞不成蝕把米。

封飛月為了找回魅果雖然很是不情願還是得留在孟家,而孟安仁並沒有放棄娶她的決心,更是在大哥大嫂面前慷慨激昂的表白,他是認真的,是真的喜歡封飛月,還表示他會慢慢的改變,讓封飛月給自己一個機會,不過封飛月不相信他說的話。

孟安仁約了封飛月去湖邊,還是拿著如果不去就懲罰下人的由頭,逼的封飛月赴約。孟安仁想讓封飛月相信自己並不是什麼大奸臣,甚至扔了父親的遺物來證明自己說的話,封飛月緊張的去河裡尋找,孟安仁看著她焦急的樣子就謊稱他沒有扔,更是讓封飛月不待見,還打了孟安仁一巴掌,而孟安仁也無奈在封飛月心裡他就是大奸臣,很是失落和難受。

封飛月把柳長言給的那個盜取魅果女狐的衣角放到了孟府,只要女狐一施法他就會知道,不過封飛月的舉動被大嫂范倩茹察覺。飛月得知孟安仁要進獻珍寶給郡主賀壽,就嚷著要看看,孟安仁讓她答應嫁給自己才給她看。

下一集(第 8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