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1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1集 萌狐篇·嬰寧

封飛月孟安仁終成眷屬 嬰寧人間玩樂遇子服

郡主把惹惱自己的孟安仁封飛月關進了大牢,封飛月用法術去了郡主那裡,表明了自己的身份是靈狐,求得郡主的原諒和祝福,郡主不相信兩人感情深厚到同甘共苦,封飛月很是自信,兩人約定明日正常行刑,看看孟安仁到底如何反應。

封飛月直接向孟安仁表示自己已經累了,不想用法術逃命,她揣不透他的心,不如死了好,孟安仁一聽很是慌張,在最後關頭求著郡主放過飛月,他願意一人受死,並再次向郡主和眾人表達了自己對封飛月的愛意,最後郡主也就放了他們兩人,反映過來的孟安仁這才知道自己被封飛月騙了,有點無語。

封飛月回了青丘向姥姥說明了自己的選擇,請求離開青丘隨著孟安仁行走天下,經歷了這些封飛月也明白了很多,姥姥也很是欣慰飛月長大了,也沒有反對,準許封飛月離開去人間鍛鍊。劉長言繼續追查魅果的下落,推測是有人對嬰寧施法才讓她睡著的,用法術攫取嬰寧的記憶。

柳長言故意放出這條訊息,果然引來那個對嬰寧施法的蒙面人,不過那個人功力高深,還是在柳長言手裡逃脫了。花月經歷了人間的情愛,明白了很多道理,雖然變老了,不過心態卻越發的淡然,還給嬰寧講述關於的感情的真諦,嬰寧還不滿十六歲,從沒有經歷過情感,所以也是聽的懵懵懂懂。

嬰寧又做夢了,夢見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自己還是一個小女孩,一個小男孩跑過來給她唱歌,還有一個陌生的女人叫著自己的名字,每一次都被夢中的場景驚醒。今天是嬰寧十六歲的生日,青丘的其他靈狐都給她送了禮物,花月送了她美麗的煙花,嬰寧許願有機會去人家走一遭,體味人間情愛。

蘭姨一個眨眼的功夫嬰寧就跑出了青丘去人間玩去了,在水上玩樂的時候不小心跌落水裡被路過的王子服救下,王子服交代幾句就離開了,掉落了身上佩戴的玉佩被嬰寧撿到。嬰寧拿著玉佩循著王子服的氣味來到了繁華的街區玩樂,把玉佩還給了王子服,王子服很是感激請嬰寧吃飯。

嬰寧對於人間的東西都很是稀奇,喝了不少酒,醉醺醺的,王子服看嬰寧沒有穿鞋就把自己的脫下來給她。王子服把喝醉的嬰寧帶回了王家,王母看嬰寧來路不明,說話無知懵懂,想要趕她離開,王子服懇求王母收留,王母雖然不願也同意了。

下一集(第 12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