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情網

青丘狐傳說第19集劇情介紹

青丘狐傳說劇情介紹第19集義狐篇·胡四

胡四為幫鍾晴出氣意外失憶

柳長言胡四那裡了解到了一些關於魅果的事情,當時他喝醉了好像看見了那個奪走魅果的人,不過因為醉酒也沒有看清楚到底是誰,就是覺得那個撿走天燈的人好像在哪裡見過一樣。胡思那裡也沒有什麼具體的線索,魅果還是沒有下落,胡四追求情愛遭遇了很多次失敗,他現在很是迷茫,姥姥就給了他一枚能夠指引他方向的銅線,胡四再次回到人間。

胡四經歷了七十六次失敗的感情,每次都被人戲耍,簡直成了青丘的恥辱,一個女茅山黑道士都看不起胡四,還諷刺他是失敗的爛好人。胡四之前追求過鍾晴,不過這是他第七十六次失敗,為了給鍾晴出氣他去教訓那個逃婚鍾晴的張生

張生藉口去河邊拿衣服逃跑,激怒了胡四,胡四顯出靈狐的原形使法術用樹藤捆住了張生,他也因為沒有控制好功力撞到了樹暈了過去,張生為了活下去想著喚醒胡四,因為手腳被束縛不小心碰到了胡四的嘴唇,兩人都很是尷尬。

胡四一臉的懵懂,表示自己不知道發生了什麼,是撞到了腦袋失憶了,張生就順勢謊稱兩人是同村的好兄弟,剛才遇到了盜賊,是他冒死救了他,還說胡四名叫古月,胡四都相信了。

張生害怕胡四恢復記憶,整日的提心弔膽的,為了甩開胡四,再次編了瞎話,謊稱胡四是為了躲避難纏的未婚妻才要死要活的出家,並帶著胡四去看出家的寺廟。胡四聽見佛門重地的鐘聲之後頭疼欲裂,體內的功力大發,本來要逃離的張生慌忙的阻止被功力波及暈了過去。

等著張生醒來就發現自己在妓院,是胡四被騙子忽悠把昏迷的他帶來妓院治病的,那個老鴇以張生吃了貴重的人參為理由訛錢,剛好鍾晴認出了張生就是自己逃婚的相公,氣的追著張生一頓猛打,鬧得妓院混亂不堪。

打著要整死張生目的的鐘晴故意跟著張生,而張生為了甩掉一直跟著自己的胡四,讓鍾晴假裝當現名為古月的未婚妻,兩人懷著不同目的達成合作。鍾晴一看所謂的古月就是要幫自己的胡四很是詫異,不過很是疑惑怎么胡四會失憶。

了解到事情的來龍去脈鍾晴準備要幫著胡四恢復記憶,三人在喝酒的時候胡四喝的多了,看見老鼠之後就不安分起來,上串下跳的捉老鼠,最後把整個酒棚弄塌了。胡四休息之後張生想著灌醉鍾晴逃走,結果他和鍾晴都喝醉了睡著了,胡四醒來之後惡作劇把兩人放到一張床上。

下一集(第 20 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在一起了嗎?陶恆和柳長言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灰耳狐狸得到陶恆的眼淚了嗎?灰耳有沒有吃掉魅果?灰耳狐狸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陶恆和柳長言的孩子順利生下來了嗎?孩子叫什麼名字? 青丘狐傳說陶恆為什麼會法力盡失?陶恆使不出法力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九王爺為什麼要殺柳長言?誰在背後教唆九王爺的?目的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洪大業和朱氏和好了嗎?洪大業夫婦和好如初的原因?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喜歡陶恆嗎?柳長言什麼時候發現自己喜歡陶恆的? 青丘狐傳說柳長言為什麼請九尾狐出山?柳長言和陶恆來人間的任務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長亭和石太璞在一起了嗎?長亭和石太璞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打敗山妖了嗎?功力盡失的石太璞是怎么消滅山妖的? 青丘狐傳說打開魅果需要什麼?情淚是什麼東西? 青丘狐傳說翁二叔為什麼要千方百計的殺掉石太璞?翁二叔是盜取魅果的兇手嗎? 青丘狐傳說翁長亭和石太璞成婚了嗎?翁長亭為什麼頭髮全白了?長亭最後的結局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胡四篇為什麼沒有了?胡四篇被刪剪的原因是什麼? 青丘狐傳說“太長夫婦”幕後拍攝逗比小花絮曝光 很有愛有木有!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為什麼憎恨妖類?石太璞童年遭遇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狼妖是誰放走的?翁家的內奸是誰?紅亭和狼妖發生了什麼? 青丘狐傳說石太璞和翁長亭是怎么認識的? 青丘狐傳說女狼妖為什麼要潛入翁府?女狼妖是怎么死的?被誰所殺? 青丘狐傳說張生為什麼要逃婚?青丘狐傳說張生不願意娶鍾晴的原因?
  1. 第1集
  2. 第2集
  3. 第3集
  4. 第4集
  5. 第5集
  6. 第6集
  7. 第7集
  8. 第8集
  9. 第9集
  10. 第10集
  11. 第11集
  12. 第12集
  13. 第13集
  14. 第14集
  15. 第15集
  16. 第16集
  17. 第17集
  18. 第18集
  19. 第19集
  20. 第20集
  21. 第21集
  22. 第22集
  23. 第23集
  24. 第24集
  25. 第25集
  26. 第26集
  27. 第27集
  28. 第28集
  29. 第29集
  30. 第30集
  31. 第31集
  32. 第32集

青丘狐傳說電視劇劇情看點